close


歐巴桑的天花板~早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哥哥們都跳不上來.....
而且還可以在上頭監視歐巴桑在幹嘛....


但是~~
跳上跳下的~~傷口好像好的慢點
最近肚子又怪怪的~~
害我怎麼舔都不是很舒服.....
歐巴桑說我把結紮的傷口舔到發炎了....
就把大帽子給我戴上去....

吼~~
他以為我變身喇叭花就會乖乖待在地上嗎??
怎麼可能~~
就算變身喇叭花~~
到天花板上這種事情對我而言還是一片蛋糕~~

哎呀~~
歐巴桑不要再鬼叫了~~
我有乖乖吃消炎藥~~讓我跳一跳會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