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個災難日
不把今天的流水帳記下來都對不起自己....

今天下午~~
請假3個小時帶小咪去醫院~~
因為愛跳上跳下的他....
一直拉扯傷口~
所以~3月底到現在結紮的傷口~快一個月了...
居然還沒全好....
還給我發炎了....

很好~~請假帶去是因為....
上班時間 路上車比較少~
他坐歐多賣才不會又尿在提籃裡....
沒想到今天霹靂多狗狗去找醫生....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她....
醫生幫他清理了傷口~又開了消炎藥給他繼續吃....
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 我想到包包裡頭一張該採買的清單....
最近忙他們~家裡一堆東西都用完了....
也該去趟大賣場了....
晚餐+採買回來....

換丁丁怕我忘記他~~
突然狂發抖+咻咻呼吸聲音~~
沒啥好說....貓抓了又出門....
到了醫院~還是貓山狗海兔兔堆.....
又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
醫生檢查了以後告訴我 氣喘發作啦....
不過因為~喘過了~~
所以~帶回家吧~~喘過了就好....
最近氣溫變化大~~只能靠我這個馬麻多注意囉!!

總算回到家~我可以看我的CSI了吧!!
才坐上椅子上沒多久~
按~~好臭....怎麼這麼臭....
天阿~~有貓在客廳地板上拉肚子....
先把地板上的拉稀清理以後~
開始毎隻貓抓來檢查屁股....
找了老半天 終於在衣櫥裡頭挖出了丫頭女王....
抱出來一看~~整個屁股毛都是@@
犯人就是丫頭女王....
更慘的是....他拉完以後窩進衣櫥....
好吧~~先把他的屁股毛沾到嗯嗯的通通剪掉+嚕光....
用紙巾擦乾淨屁屁後~~
開始清衣櫥.....


整理到現在~~已經11點了~~
小咪晚上的消炎藥還沒吃....
趕快把貓抓來塞藥丸....
累到塞了3次才逼他吞進去....
交換條件是 我的手指頭被咬了2個大洞....
換言之~~藥丸是混著我的血逼他吞進去的.....

不要以為小熊沒出場....
他還是一樣繼續送我烙賽~~
只是烙在沙盆~~所以~~這個孩子今天最乖....
只要乖乖吃藥~應該就可以了.....

好~~23點10分~~
這個災難日要過了....
希望明天~~所有災難都過去....
來個嶄新的好日子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