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乖乖的寫文
MSN也沒上

沒辦法~上班時間沒法子用MSN
JAVA版的雖然可以用  可是視窗會一直跳出來影響我寫程式
關的心甘情願~

這幾週來我真的快極限了
mimo還在我家  結紮傷口癒合比想像的慢....
可能因為他身體沒有丫頭和點點結紮時候那麼強壯吧

自從買不到美士的飼料....
丫頭和小熊就輪著給我輕微的軟便
帶去醫院檢查
熊熊居然有心臟病....
換吃處方飼料中

可是  換了處方飼料小熊就給我上吐下瀉
我整天都在擦地板  洗東西  和餵藥
丫頭的軟便情況也有變嚴重....
真的是  人和貓都不開心....

出去流浪了一趟....
不過~~頭痛還是沒好....
回來~貓也還沒好....
天氣卻變糟糕了~~
所以~~心情也要繼續糟糕嗎??

天阿~~晚上回家發現 MiMo居然把有點不太完整的傷口整個弄成大傷口....
明天一大早又要抓貓衝獸醫院.....
唉~~這種時候就覺得  我真的不喜歡當獨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