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那個惹人厭的聯誼當天,早上真是一百萬個不願意起床,唉~~~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睡晚一點,卻得一樣時間起床,真是想扁人!!更慘的,昨天我才扭到腳,唉~~~最近不知道為啥,幾乎三不五時就扭到腳,真是痛死人了,就說那個暴龍帶塞,昨天跟他約了確定行程,就又在他面前差點摔個狗吃屎,想當然爾,我的腳自然又扭了><|||。
※ ※ ※ ※ ※ ※
約定的時間是早上8點,所以我吃了早餐後就匆匆忙忙地出門,明明天氣就不冷,老媽偏偏硬要我穿一件俗到家的外套,哇勒!!我最痛恨黃色和綠色,看來,我今天肯定是要倒楣一整天了!!果不其然,才出門上了公車,公車居然到新公園(現在的228紀念公園)前面就拋錨了,雖說已經離集合地不遠,可是~~~~我的腳,我那跛腳,唉~~只好硬著頭皮下車,走到台北車站,這個平常常走的一小段路,今天卻覺得特別漫長,真想轉頭回家算了,我的腳~~~痛呀!!
終於一跛一跛地到了大亞百貨前面,啥!?只有我們班上女生,那些男生,去~~~~我該不會又被擺道了吧!!原來,那位了不起的暴龍,又遲到啦!!真是夠了,這個豬頭到底有沒有一點時間概念呀!?連今天都能給我遲到,真是夠了!!我又再心裡咒罵他一百萬次,真是丟臉死了,我這下該怎麼跟同學交代,就在我一肚子火就快爆發時,終於看到一身牛仔裝的暴龍慢慢地走過來了,唉~~~礙於面子,這筆帳晚點在私下了結!!在確定大家都到齊後,大夥兒就出發了,目標外雙溪,烤肉去囉!!
※ ※ ※ ※ ※ ※
對我這個平常被老媽管的死死的小孩子而言,能夠跟著同學們出來玩真是件新鮮的事,一路上一堆女生在公車上唱歌(真是夠丟臉的),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大家分組烤肉,七手八腳地生火、聊天,天阿!!這就是所謂的聯誼唷!?真是夠無聊地,加上我根本就是超級會暈車的體質,從火車站坐車到外雙溪來,根本就已經暈車暈到只想任性地發脾氣,還得擺張虛偽的臉跟大家說笑,唉!!就說是苦差事,不過,好一點的是,我沒有跟暴龍分在同一組,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他們總算吃完了那些混著一堆有的沒有的烤肉,我根本暈車到只喝的下飲料,啥都沒吃><|||,他們說要來玩活動,呵呵!!看來終於有些不一樣了,不然,讓我像個白癡一樣地坐在石頭上發呆當陪襯同學的綠葉也是亂無聊的。大家開始圍圓圈,玩一些無聊的團康遊戲,雖然自己心裡覺得有點丟臉,但是人都來了不玩白不玩,腳痛的事先擱到一邊再說吧!!
『等一下,巫婆的腳扭傷了,這個遊戲她不要玩。』暴龍突然把我從遊戲的圈圈裡拉出來叫我坐在旁邊的石頭上。
哇勒~~我心裡根本就忘了腳痛這檔事,而且,我坐車坐了那麼久,烤肉沒吃到半口,該不會連遊戲都不給我玩吧!?
『沒關係,大家出來玩嘛!!我沒關係的!!』我企圖要爭取一點點玩樂的權利!!
『不行!!你給我坐好!!』暴龍很凶地把我按回石頭上,卡~~這下好了,又扭到一下,我這下真的連玩都別玩了,這腳踝,該休息一下~~~@@"
我就這樣悲情地坐在石頭上按摩著我的腳,看著大家笑鬧玩樂,天阿!!這真是老天爺對我最大的逞罰呀!!
※ ※ ※ ※ ※ ※
就在我打了第N+1個呵欠後,那些玩樂的同學們終於想到要回家了,他們都已經在剛剛的遊戲中彼此熟悉地聊起天了,只有我,跟個白癡一樣地背著背包拖著又扭到的腳跟著大家走向公車站。
『你的腳還好吧!!』不准我玩又到處把妹妹的暴龍終於想到我這個跛腳了。
『還好!!還沒斷!!』去~~~你有眼睛不會看呀!!過分!!害我一個男生也沒認識到!!
終於等到公車來了!天阿!!沒座位又擠得跟沙丁魚一樣,唉~~~偏偏其他同學們已經擠上車了,真好,馬上就有護花使者幫她們開道擠位子,突然,暴龍一把拉住我,『上來啦!!還發呆!』就這樣,我被拉上了那個沙丁魚罐頭。腳痛,加上天生容易暈車的體質,我已經整個人快要撐不下去了,突然,發現有人環住我。一回頭,原來是暴龍,他接過我的背包,把我與人群隔開,並且撐住我快倒下的身體,讓我靠在他懷裡。
『我有點暈車,想睡覺耶!!』我任性地說!!
『你睡吧!!』他寵溺地把我的頭按在他懷裡,『放心吧!!我幫你撐著!!』
我就這樣任性地在這一小方安全的天地裡賴著,把整個人的重量放心地壓在他身上。
『我剛剛其實好想玩唷!!』我任性地撒嬌,就像小時候對大哥哥們一樣。
『是唷!!可是,剛剛那個遊戲都是要跑來跑去的。不好吧!!』他一邊護著我不被上下車的人踩到,一邊把我帶到離同學們遠一點的地方。
『可是,人家很少出來玩,卻又沒玩到。』我不依地任性。
『那,等等帶你去走走!』他讓步了,第一次,在這小又擁擠到近乎窒息的空間裡,我發現他的笑容好帥。
※ ※ ※ ※ ※ ※
跟同學們在火車站前分手,算是結束了我今天的任務,該沒事了吧!!真是超無聊,啥都沒玩到!!
『走吧!!帶你去逛逛!!』暴龍拉著我,走進大亞百貨,跛腳得我走的很慢,他總是在一邊等著,盡量配合我的腳步。
『好無聊唷!!我還是想回家了!!』學生逛百貨公司,根本是看得到吃不到,太痛苦了,那些可愛的娃娃,唉~~~
『好吧!!那我送你去車站。是你自己不想逛的唷!!』
『嗯....對啦!!我好累,想回家了!』唉~~~嚴重暈車,還是趕快回家睡覺比較實際。果然,聯誼真的是全世界最無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