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個女校,已經讓我夠憋了,從小在男生堆中長大的我,一下子面對一整校的女生,真叫我手足無措,每個女生都嬌滴滴的,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就怕不小心說錯一句話,開學一個月,朋友不少,知心好友沒半個,終究講話要太小心,到最後變成不太敢說話。
『巫婆,你好歹也考上女校,怎麼樣,跟我們班辦個聯誼吧!!』國中同學小廖百般無聊地說著。
『去.....找死呀!!叫我辦聯誼,找我麻煩!』我無力地反駁,真的不想沒事找事做。
唉....我這個人就是心軟,實在拗不過小廖的撒嬌,在幾次反駁失效後,我只好回班上硬著頭皮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阿!?不反對!?不會吧!!我還以為名校的女生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天使,是不屑去聯誼的,原來,她們還是有愛玩的一面,看來我這個男人婆是不太瞭解女人心。
※ ※ ※ ※ ※ ※
終於到了約定要先行前開會的日子,唉~~~再不願意,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我得先去見一見小廖她們班上的活動股長,唉~~~誰不知道我其實是想回家的,下午還得上鋼琴課說,真是麻煩,居然約星期六中午,實在是讓我十分不爽。
放學,打掃完,我只好趕快趕去約定地點,約中午12點,偏偏我的蘑菇個性,出發時已經晚了15分鐘,醬子要趕去光華商場得用跑的,唉~~~就說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嘛!!唉~~~心理開始埋怨起小廖了,都是他幹的好事,現在他把這差事堆給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這根本是找我麻煩!!一路我一邊跑一邊在肚子裡犯嘀咕,台灣9月的太陽還是挺毒的,熱死我了!!
阿!?12:30,我終於上氣不接下氣地衝到光華商場,哇勒,那白衣服黑褲子的制服一大堆,偏偏沒有小廖說的那一個,這~~~我該不會被耍了吧!!反正也跑累了,先靠著牆休息一下,亂喘的!!就這樣,我像個花癡似的站在光華商場前,脾氣指數已經從遲到時的0級風慢慢攀升,漸漸地,就在脾氣風速高達12級風時,那個長的很像小廖形容的那隻暴龍終於出現了,中原標準時間,13點整,那位仁兄居然整整遲到1個小時。
居然敢在跟女生約的時候遲到了,這時,脾氣風球已在爆裂邊緣,偏偏他還不認錯,一臉皮皮地跟我打招呼,呼~~~~平地一陣狂風吹起,我不發飆,你把我當病貓,可惡,更過分的是,那個討厭鬼居然整整高我一個頭,抬著頭罵人真是太沒有氣勢了!哼~~~於是,我生平第一次知道,中國文學中罵人的詞彙居然可以如此豐富,我整整抓狂地對著他制服上那個名字罵了半個小時後,不等他反應過來,就氣呼呼地閃人去了。
※ ※ ※ ※ ※ ※
『臭小廖,你找我麻煩!!』在外面罵不夠,回家後,更是火速撥了電話,把那個始作俑者小廖給狠狠地狂譙一頓。
『阿~~~巫婆,不要生氣嘛!!』小廖還繼續厚著臉皮撒嬌,還是不改那公狗本色,『我們班還沒有聯誼過耶!!拜託一下啦!!』
天阿!!又用撒嬌的,我就怕這招....唉~~
『你,你不要老是用這招!!好啦!!你們班換個人來跟我談。反正我再也不要跟那個暴龍講話。』我....我又讓步了。
『是唷!!你確定要換個人嗎??暴龍在我們班算不錯看的了耶!!』小廖繼續幫他拉票。
『去~~~我都快被氣死,你還講那暴龍,說實話,我罵人罵過癮啦!!我除了知道他叫暴龍,我根本就不記得他長啥樣子!』廢話,他那麼高,我當然不可能仰著頭罵人,所以,從頭到尾,我只記得他制服上繡著的名字,其他,不知道~~~~,反正,他那麼討厭,我下次一定可以認出他來的!!
※ ※ ※ ※ ※ ※
再度礙於小廖的面子,我又跟他們班上的同學約了時間。這次,直接約在麥當勞,真好!算是摸透了我的胃,我就愛吃麥當勞,好吧!!看在麥當勞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們上次的錯誤。
一進去,就看到小廖和他同學在跟我招手,咦!?這次他們是真的要陪罪,又準備午餐又幫我佔位子,換個人果然貼心多了,哪像上次那隻豬頭。事情就一切順利的定下來,就在事情都完成後,他們決定由主辦人送我去坐車,看來,這次換這個真是好多了,又有禮貌!!
就當一切都非常完美之際,那位高高帥帥又風趣的主辦人穿上制服外套,那上面繡著的名字,天阿!!那不就是暴龍嗎??
『你....你....這是你的外套呀!?』我一陣尷尬地站在原地。
『對呀!!我以為我們上次已經見過面啦!?』暴龍非常有禮貌地幫我背著書包,陪我走往公車站,哇勒~~~手上還拿著人家付錢買的可樂,喵~~~吃人的嘴軟,我剛剛還一直罵上次那個豬頭,這下,真是糗死了。
『阿~~~我的公車來了!』公車及時在最糗的時候來了!!『那我們到時候再見囉!!掰掰!!』一把搶回書包,我還是趕快逃到公車上,天阿!!這真是全世界最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