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生日禮物的頭香被老M奪得後,
Co董就不甘願的說今年一定要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
今年,Co董就在10月底趕著把可愛的貓咪包包拿給我要讓我出國去背新包包呢!!
(提前2個月,嗯~這搶頭香的意味非常濃厚~~)

又是我愛的LeSportSac
因為我腰不好~所以我只能讓自己的包包輕一點~
LS的包包變化又多,幾乎已經是我的櫃子裡頭包包的大宗~
不過,有貓咪圖案的這還是第一個呢!!

不過我這次去日本~
因為實在自拍照片居多~
機乎都沒有拍到我們可愛貓咪包阿~~


哈~~
CoCo,謝啦!!這包真的超可愛超耐看~~
一定要給你啾一個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