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禮物,老M以2條莎小尼+1罐迪奧小姐奪得頭香~~
沒想到今年有人早早偷跑~
不過,還是提早收到了2009年度的迪奧小姐~~(當然,這次換上Peche One2條)

11月初在去日本華航機上~就在猜我今年會不會得到新款的限量迪奧小姐~~
所以,這次日本行我就只買了我的老相好--NiNa Ricci的蘋果
沒想到還真的賭對了~~不然就要重複了呢~~

姐妹來張合照吧!!
去年的粉紅花漾Miss Dior已經被我用掉半罐了呢!!

今年的水漾Miss Dior,蝴蝶結變成霧面的~
然後也一樣在瓶底穿上Dior的招牌千鳥紋~~
真要嫌棄她,就是我實在不會主動買綠色系的香水.....
好在他在燈光下會變成黃色~~~
而且是花香調~~可能因為我還是果香調的香水多吧!!
突然來了瓶這麼花香系的香水,人家還沒準備好嘛~~
前味:     香橙
中味:     梔子花
後味:     白麝香
這罐是比較不甜的味道,比較女人~~
所以,我得學著女人一點嗎??(難道這是老M的暗示??M:你想太多了,只是華航型錄剛好有這罐而已~)

其實~綠色Miss Dior  看一陣子還是挺可愛的啦.....
所以,我也可以準備在去把綠色蘋果帶回家了....(砍手~)

PS.親愛的,不要關掉我的避難口岸~你要在異鄉好好的過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