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妮妮心情很差.....
一整個大失控....
把自己關在家裡....
直到昨晚老K帶我去看了功夫熊貓....
笑了一頓才比較ok....
前天在家失控~跟老媽大吵大鬧~
真是對不起丫頭奶奶阿~~

決定讓自己出門散散心....
卻因為拉肚子而只敢附近走走不敢跑遠....
所以~
其實還挺想刺青的~
但是沒膽子~所以只試了彩繪....
用畫的~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沒了....
我挑了個自己認為是貓咪的圖騰....
彩繪的老闆也是跟我說是貓啦!!
可是....
CoCo看到卻覺得像蟑螂....
我該慶幸我只是用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