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乾兒子週歲了~
好像才剛當完他老媽的伴娘~
怎麼轉眼間~毛毛都滿週歲了....
(歲月不饒人,伴娘其實是3年多前的事情 )



寶貝小毛毛已經會站~會笑~會拍手~會說外星語 ( 因為聽不懂 )
重點是,儘管很粘媽媽,卻還是會願意把自己交給乾媽.....
讓我更是疼在心底~
好想跟他老媽說,哪天你不要毛毛,給我吧!!
( 小孩又不是貓....可以用要的.... )

週歲這天,毛爸毛媽幫毛毛辦了一個PARTY
來了3個小朋友1個小兒童一起幫毛毛過生日....

看到一下子多了好多小半獸人在地板上爬~
還真是讓我不適應....



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的任性、有的怕生~
毛毛開始展現他的佔有慾~
不是很喜歡別的小朋友分享他的玩具.....
但真要說毛毛小器也說不過去....
因為他從其他小朋友那兒搶來的玩具....
會拿去跟妞妞分享....

雖然~我趁毛媽在忙....
唸了毛毛一頓~
因為我希望他會是個大方、仁慈,不愛計較的孩子....
當我看到他把搶來的毛毛蟲和太陽花,
遞到妞妞前面的時候....
我又覺得~我的毛毛寶貝真的是個慷慨的孩子啊!!
至少,巨蟹座的他,對家人是慷慨的.....

最後的高潮~當然就是抓周.....



這孩子先是抓起了鏡頭....
不知道是我們的反應嚇到他~
還是鏡頭太重拿不起來....
丟掉後又拿了工程用計算機....
難道,這個會看人面色的孩子也知道
靠攝影吃飯,外公會把他唸到耳朵爛掉....
( 毛毛的外公,身體硬朗,我看應該到毛毛娶妻生子,毛外公都還會碎碎唸的說,還是要進銀行工作才是正確的 )
所以,學他老爸,假裝是個工程師,其實....
骨子裡還是個跟舅舅一樣有著藝術家的本質....
我不願意相信毛毛會變成一個整天拿著相機去電玩展拍Show Girl,
然後回來網路上分享的宅宅工程師阿~~

不管如何,
身為乾媽的我,
只希望,親愛的毛毛~
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