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婷之前一直跟我推薦慈雲路上的岡山羊肉....
可惜....我去找了卻沒找著....
原來是搬家了....

好在~Eva跟Ga去找到了....
那我當然也要去嘗試看看囉!!

這間店家坐落在慈雲路往竹北的方向....
慈雲路上下班時間車非常的多....
他又靠近要上快速道路的橋前面....
還真是不容易被發現....
而且~看倌發現了ㄇ!?
上圖~~老闆的招牌不知道是沒有燈還是沒亮燈....
這樣過他門口~根本不會注意到阿

不過~~
這樣的一間店....
裡面卻很乾淨....
而且,高朋滿座....
害我跟老K一到門口還差點以為沒位子了....
其實~也差不多沒位子....
因為,坐到廁所門口這種大家都不想去坐的桌....

在等待上菜的漫長時間....
突然看到一隻可愛的貓咪從外頭 登登登 的跑進來
正開心的想拿起相機
貓咪的動作超快~
已經閃進旁邊的房間....
老K安慰我說~等等貓咪就會出來了....
說完這句話....
店員走過來,順手把那房門一關....
原來~那房門開著是在等貓咪玩累了回家阿....
所以~~就沒拍到貓咪囉....

今天點了,
蔥爆羊肉

這道菜,好吃,很夠味....
一定要點白飯....
老闆這道菜炒的超好吃,跟白飯很對味....
Eva是要我提醒老闆不要炒太油....
可是我看老闆那麼忙,都是批次作業....
我就沒提醒了....
不過~偷偷說....
跟Eva的某些菜比起來~差不多油而已....
已經被Eva訓練到很能吃油了

羊肉炒麵

其實是芥蘭炒羊肉麵....
很讚~
可是油了點....
單點著吃還好....
要是像我不自量力拿來跟炒羊肉一起吃....
那就只是自己找死~活該....

當歸羊肉湯

看到別桌幾乎都有點這湯
跟屁蟲阿妮當然也要點....
果然....
這裡面的羊肉片配上店家的豆辦醬很夠味....
因為湯很清....羊肉很嫩....
很適合在油膩的快炒類之後再來一碗....
這道超推的啦!!
我差點不小心一個人就把一碗喝光了....
剩下1/3才想到...阿~~忘記留給老K了....

還點了炒青菜啦!!
不過.....跟出色的炒羊肉&中午Eva用小捲醬炒的好吃夠味高麗菜而言
晚餐這盤炒高麗菜就一點都不出色了....
還有~他家的快炒類都有炒辣椒,他家的辣椒很夠味....
一點點就超讚~
沒法子吃辣的人可能要跟老闆註文一下....
妮妮是覺得超讚~超夠味的....
( 不過,不小心咬到一口辣椒還是挺要命的.... )

花費:
蔥爆羊肉        80元
羊肉炒麵        70元
炒青菜            70元
當歸羊肉湯    50元
白飯                10元 

電話:0932-285131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中午 11:00~14:00        晚上 16:30~21:30 ( 週六 ~21:00 )

在慈雲路往竹北方向,右手邊,前面不到100公尺有間 大乃姑 檳榔攤
ps.偷偷說,今天有特別看了一下大乃姑的妹是不是匈奴族,ㄟ~~可以說店家不實廣告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