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昨天帶我們去打預防針

姐姐變的超級兇的....一直來踩我的頭...
(妮:你在袋子裡面阿....)
然後還把媽媽的抓傷了....
不過醫生伯伯說,姐姐除了肛門囊腺有點塞,其他都很健康.....

然後~就輪到我了
真不知道姐姐在兇啥
醫生伯伯這邊其實沒有很可怕阿~
只要不要麻醉我~
打個預防針不是大事情
而且,我也是健康寶寶唷!
除了肚子禿了點~

媽媽抱著我~帶我去看了幾年前住院的鄰居--小亨哥哥(小噴哥哥)
可是哥哥一直睡覺,沒打到招呼....
小噴哥哥的樓下住了2隻小貓....
媽媽問我喜不喜歡那隻黑色的
其實我沒啥感覺
大家都知道
熊熊我沒啥優點--就是脾氣好
所以~再來個弟弟其實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只是
媽媽整天都說我跟姐姐讓他扛不動
再來個弟弟
媽媽扛得動嗎!?

媽媽,你答應過姐姐,不再把你的愛分出去的,現在又要再養一隻,你確定姐姐不會生氣嗎!?
而且,媽媽食言而肥,我跟姐姐可能會更難找到爸爸了,因為~媽媽會更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