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天~
又是該把清爽直髮變成可愛捲髮的時候....
(雖然大家都說捲髮比較成熟,可是我一直都覺得,捲髮捲的好,很有小甜甜的Feeling)
中秋假期,在家閒著也閒著....
看最近PTT的美髮版,
對清大新開的工谷一片讚揚聲,
決定去踩踩看(畢竟身邊還沒有白老鼠去過~)
所以~拿起電話~約啦!!

一進去工谷
來幫我服務的是個小帥哥~
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我要的感覺....
我堅持我要燙捲~好綁、好整理,不能老氣,要走可愛路線.....
小帥哥面有難色的說,
頭髮不夠長,燙捲會有點成熟....
跟他溝通了一陣子後....
髮型書快被我翻爛了~~
總算雙方有了共識....
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變髮大冒險.....

我一直從12點坐到了下午6點~~
洗髮-->剪髮-->燙前護髮-->燙髮-->染髮-->護髮
(跑去陽台抽了幾次菸....最後小帥哥所幸把我的位子換到了陽台旁邊去.....)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貼心....
不但每次燙染時,都會幫我的眼鏡包上保鮮膜,讓我可以看清楚電視....
當我去抽煙的時候...
還幫我換好位置,連我看的電視影集都幫我轉好
(剛好遇到AXN給我來的CSI Miami S4 馬拉松)
飲料也沒停過.....還一直很貼心的問我會不會肚子餓~告訴我樓下夜市買東西很方便~可以隨時幫我去採買
吼~ 這種體貼招數完全讓我這個師奶招架不住!!
真是太體貼啦!!加上又是小帥哥服務~
難怪我白花花的銀子心甘情願的花出去.....


幾個鐘頭過去了~~
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




哈~~最後我的想法是---不夠可愛阿~~
不過照片傳給朋友們卻大家都說好看 
是我的審美觀跟大家不一樣嗎

一下子從直髮變成Q毛....
實在是一整個不習慣....
下次要等長一點再燙捲.....
應該就可以更可愛了....

不過,這個小帥哥,應該還是有辦法繼續賺到我這個師奶的錢啦!!

小帥哥資料--
                Jacko 
                工谷清大店  03-5722882
                http://www.k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