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台灣,我們回來了    
        最後一天得早起,提早到機場,還是遇上塞人,一堆人卡在安檢、拖運之類的雜事,等我們到登機門,這次,根本就快要登機了,痾~我的家,我的孩子們,我們要回來囉*^__^*

七、後記
        突然發現,我這趟東京行,最常出現的地方居然是WACHI FIELD,痾~我是為了那隻長得像我們家阿熊的達洋貓飄揚渡海為達洋嗎??哈哈~那個絕版的零錢包,最後讓我在Yahoo拍賣找到了,哈哈~繞了一圈,回家動動手指頭就買到了,哈哈~還是很高興Ken把拔帶我去東京玩,在6天完整24小時的日夜相處,只能說,花癡阿妮更粘Ken把拔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