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櫻花,原來在這兒呀!!
        到東京的第五天,可以算是最後一天了:D,我們終於決定要去看看櫻花,還有點細雨,我們來到了新宿御苑來看看櫻花到底開了多少,當然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滿大片櫻花不能比,不過已經開了有三四成了吧,有些品種的櫻花已經很開了,很漂亮:D。
        這邊就向台北植物園的放大大大超大版一樣,好漂亮唷!!而且空氣很棒,雨很小,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我和Ken把拔在公園裡漫步,感覺很放鬆,好像與世隔絕,又像是已經退休的老人家,牽著手在漫步,:)因為新宿御苑裡面有閒情雅致在星期四上午賞櫻的,也是老人家居多呀!!哈哈~

        不過,新宿御苑真的是太大了,我們Ken把拔走著走著,居然迷路了,害我的哀怨臉又冒出來了,沒辦法,怎麼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繞不出去勒^o)....,當然,最後還是有找到路啦,哈哈~
        我們在這兒,拍了不少照片,算是替我們這趟以賞櫻之名行敗家之實的賞櫻之旅,來段好一點的紀錄囉!!

白色的櫻花很漂亮吧^_^ 把拔....你又迷路了.....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櫻花 ^__^ (大心~)

        離開新宿御苑後,我們趁著在東京的最後一天,趕快去敗家。我們先衝去新宿,我這次鼓起勇氣進去了LV的專賣店,哈哈~看到天價後又夾著尾巴跑出來了,呵~Ken把拔在新宿敗了一台DVD-R,我不死心地又把新宿複習了一遍,包括那間小到讓我不想買的WACHI FIELD。肚子咕嚕嚕了,我突然好想在回台灣之前再去吃一次前天在上野就吃過的超優豬排定食:D~,反正還要去上野幫我妹買他再三拜託的Totoro模型,我們離開新宿後,提著大包小包直往上野衝去。最後一天的敗家之行時間緊促,上野敗完後,東西實在有點巨大,加上又下大雨了,先回淺草的旅館把敗家成果放了,趁著還有體力,我又聽了貓友的建議,衝去池袋的東武百貨的WACHI FIELD找那個已經絕版的達洋零錢包,當然....還是沒買著: ( 。從東武百貨出來後,為了我的Hello Kitty,我們再度在池袋的地下街迷路了,因為Hello Kitty在西口,痾~我們最後硬著頭皮,再進地鐵,再由西武的出口出來,好再買的是¥1000的一日票,終於找到了Hello Kitty專賣店,我很敗家的買了一個Kitty的登機箱,為了要裝我這幾天的敗家成果和買給貓孩子們的貢品: ),當然,主因還是¥15000特價¥5800的貪小便宜心態啦!!敗家小夫妻,努力地把身上的日幣都花的差不多,才全身無力地回到旅館收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