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3個月的暑假就被我渾渾噩噩地過完了,沒有等到他的一封信或是一通電話,我就又再度回到學校去上課,就在回到宿舍的那一天,我的桌子上躺著一封信。
※ ※ ※ ※ ※ ※
其實只是一封簡短的信,暴龍在大一升大二的暑訓裡,又莫名其妙地想到我了,依循著我一年前寫給他的地址,他把信寄到了我的宿舍,好險我只有換房間而沒有搬家,才讓這封信在2個月後到達我的手中,真是封命運坎坷的信。
再度和暴龍取得聯繫,當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回了他的信,並給了他我的新地址,當然,這次我已經學乖了,雖然迫不及待的回信,但是,已經先做好一年後再收信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一個禮拜後,我收到了一封長達7張信紙的長信,裡面,還附了張他的近照,實在不是我愛笑,看到他那張想笑又不敢笑的照片,就實在很想幫照片中的他笑出來,其實,那陣笑意,我也分不清楚是因為收到了信,還是因為那張照片。那整整7頁的內容,他幾乎把這一年多來沒有講的事情都補上了,他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全都紀錄在裡面,但是,我的心卻在看到最後的時候漏跳了一拍,那第7頁的信末,有4個潦草的字,寫著『我好想你』,知道軍中信件有檢查制度的我,開始懷疑那4個字是不是別人幫他加上去的,但是,卻又讓我的心,從原來的平靜轉而波濤洶湧,他真的想我嗎??
那封長達7頁的大作,我整整唸了N次,實在想不出來,字裡行間已經完全被軍校洗腦的他真的會寫那幾個字嗎??畢竟,前面6頁半的內容,規律枯燥地像是在唸軍訓課本,這最後那幾個字,就像是軍訓課本最後突然出現情詩一般地突兀,害我反覆思量,到底該不該回這封信。
這次,我沒有衝動地直接回信,在拖到3天後才提筆回信,前面一樣地跟他說著升上大二後的改變,一直到信末,我用備註的方式,加上了我生平最大膽的一次表白『我也很想你』,鼓起勇氣,把信寄出去了。
※ ※ ※ ※ ※ ※
這一年多的等待,終於又跟暴龍接上線了,書桌上放著暴龍最新的爆笑照片,我像個傻子似的每天早晚對著那照片傻笑3分鐘,知道他一切都好,知道他心裡還有一絲絲地想著我,我居然原諒了他之前的一切,我不在乎他酒醉時喊著別人的名字,我不在乎他把初吻給了別人,我只是在想,2年沒見過面的兩人,是不是還能找回2年前那抹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