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充滿的詭異的100年,終於要畫下句點了,這一年,變動實在太大了.....

2011.2.26 我的身分從吳小姐變成了黃太太,
Ken & Kathy's Wedding162.jpg 
這個決定得捨棄掉很多.....

調整大小DSC03321.JPG 
接著是開心的度蜜月,卻遇到了恐怖的日本大地震.....
雖然不是在災區,卻感受到異常哀淒的能量,
也讓我感覺到了,身邊那位守著我的傢伙對我的疼愛。


離開了我以為會待到老死的公司,
也意外的治癒了多年的失眠與頭痛。
雖然那個環境下還是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但是,最初不幸的安排,讓我後來的4年皆處於小人的陰影下,
恐怕是當初拉我去幫忙的老大所無法預料到的吧!
慶幸的是我選擇了離去,讓更適合那環境的人可以有所發揮...
而我也賺到了心靈的健康,畢竟一直被某些情緒所包圍的日子並不健康,
感恩一切的安排。

工作上在休息一陣子後
換了一間正常的公司,工作跟4年多前剛成立某公司一般的忙碌
但是這兒因為大家都很忙碌而少了是非流言和無聊的OOXX....
只要把所有心力放在系統上就好,真是個簡單的好地方.....
工作做好 其他不用管,這是我前面4年多最缺少的簡單.....
感激老天爺阿~~

貓咪們也有了不一樣的一年....
5970379241_08a313688b_o.jpg 
女王在6月的例行性體檢發現了多囊腎的問題....
雖說這在波斯中發生的比率很高....
但是降臨在喵屋仍讓我們大家慌了手腳
目前因為女王沒有啥特別的徵狀,所以就是靠著處方乾乾來維持。

5970762318_b0e0a8cbdd_o.jpg 
熊熊的氣喘,在這一年直接以長效類固醇控制....
他偶爾還是會咳嗽喘氣,
但是因為和爸爸已經獲得了相處共識
現在每天都有固定屬於他的小空間和爸爸獨處....
每天雖然一邊喘一邊呼嚕嚕....

DSC01634.JPG 
丁丁每天都跟爸爸要罐頭....
因為祐妮下班時間太晚....
現在丁丁每天最期待的已經變成是爸爸下班的時刻了.....
雖然還是常常被Mimo打好玩的.....
但是他還是一樣的愛和爸媽撒嬌,愛在我們身上踩踩....
每天不是在爸媽中間當電燈泡就是窩在老爸的腳邊睡覺....

DSC01619.JPG 
最傲嬌的咪志玲,這一整年都是吃飯睡覺打丁丁.....
霸佔爸爸媽媽的大腿不讓其他貓佔領爸媽的注意力....
身為小女兒的任性,在他身上超明顯的一點也不想隱藏。
而喵屋的沙發也在他的破壞下,越來越有獨特的創造力.....
年初的婚禮,MiMo不再需要躲躲藏藏了.....
現在,他可以繼續在喵屋裡任性、傲嬌、呼嚕、撒嬌~~

感謝一切順利的轉變,新的家庭模式與組成又繼續開啟喵屋往後的路程.....
揮別2011,迎接2012.....

ps.然後發現,就算祐妮會寵物溝通,但是四貓一樣不買單,只是多了頂嘴的選項,果然是寵貓不肖自討苦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