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長達9天的年假~
見鬼的天氣把我關在室內動彈不得~
開工以後卻居然陽光普照~
害我一整個沒有心情再繼續被囚禁在室內.....
新竹是大太陽~我隨性的上網Google一下~
看上三義.....沒想到阿牛過了造橋收費站就開始淋雨~~
到了目的地--綠葉方舟  太陽公公居然休息.....


可是~被關久了~
看到綠綠的山還是心情很好.........



我果然是愛吃鬼~
選上這兒是因為網路上的文章不少都推薦這兒的排餐&德國豬腳........

羊肩排&德國豬腳  天人交戰許久以後~羊排獲勝....
沒辦法~一個人實在無法2種都點........
參考菜單上的建議,我點了7分熟的羊肩排~
還真是不賴~
只是我吃相難看了點而已.....
附餐也參考網路上有人的推荐~
補了差價換成他們的"森林咖啡"

原來是很大杯的超濃黑咖啡~很香~
不過我比較拿鐵系~所以被我扔了一堆奶球~

挑了角落的位子坐 
等甜點的同時外頭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可以聞到下雨的味道   感覺清新的空氣又不會淋雨~
可是....我是雨神嗎??



這場雨下超久~

我是出來玩的~怎麼還是被關在房子裡面躲雨阿~~

在我發呆夠久後,總算雨停了~
可是庭園內溼答答的~
真是不舒爽~
只好轉移陣地.....


因為是要出來走走的~
我把阿牛留在綠葉方舟的停車場~
往上走去勝興車站.....
其實不遠~可是都是上坡~還真是小小累.....


到這兒的時候太陽公公總算午睡睡飽了~

發現雖然不是假日,可是觀光客還是不少~

沒有火車的車站~想鬆散的放鬆~
所以看到人多的地方我就閃了~~

愛貓的人一定要進來加減晃一下~
整間店都是會讓你尖叫"卡哇伊"的貓咪擺飾&掛畫

我家的牆滿了~
不然我一定要把這個扛回我家.....
店門口有一區讓人可以買了木片自己烙字的~
我跟老闆娘借了彩色筆~
買了貓咪的木片畫了起來~



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很無奈~
因為她那盒彩色筆的黑色被我用很兇~
因為我畫完的時候老闆娘還特地看了一眼我的成品呢~
哈~沒辦法~我家的貓就長這樣ㄚ   ╮(╯▽╰)╭

以丁丁和MiMo做Ending的偷閒日~
下次,桐花開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