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從上週二晚上發現血尿到今天已經超過一周
吃了藥    也嚴重的破壞了我們的親子關係
現在只要看到我就躲起來~
這種親密畫面恐怕好一陣子看不到囉~~

不過~因為血尿一個多禮拜沒有改善
我還是得想辦法再把他抓去看醫生
雖然很難~我會努力~
希望這孩子也努力~~
趕快把病痛趕走~~
健康的搗蛋吧!!

===============後續報告================
下午時段~趁聰明小搗蛋還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
把她抓去了醫院~
而且她進提籃前驚恐的又挫尿了~
剛好拿針筒吸起來帶去給醫生驗尿~

希望再來她能願意配合醫生和我~~
速速把討厭的粉紅尿尿趕走!!


寶貝阿~~雖然馬麻很喜歡粉紅色~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粉紅色的尿尿~你還是趕快給我正常的尿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