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MIMO的小菊花突然發現了一小截的塑膠繩~~
問題平常我這類東西都收得很好~
儘管今天白天我表演草裙~我也不曾將草裙放在家裡阿~~
可是~那段塑膠繩是"白色"   跟我今天表演的長裙部分完全一致~~
想了很久~仍是百思不得其解~~
昨晚整理草裙,都是窩在後陽台整理的~
四貓也不能到後陽台去阿~~
╮(﹀_﹀")╭

好啦~來個家裡大檢查~~
因為靜電~所以~不管是整理的時候的睡衣、整理完在客廳蓋的毯子~
甚至後來上床的被子上~
都沾到了草裙的塑膠繩(細細的~小小的~~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的.....)
我雖然是在陽台整理草裙~卻還是把危險物品帶進家門造成誤食~~

剛剛已經強餵了化毛膏~
明天起得觀察MIMO的嗯嗯了~
唉~~看來草裙要列為禁物~~
因為~再怎麼小心都可能會有沒注意到的~
乾脆~~以後就不再上草裙的課~(堅定~)

罪魁禍首最後照片~
以後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