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4年多前的冬天
老K帶了隻可愛的三花貓來我家寄宿了5天

這孩子讓我第一次體會到
有貓咪主動窩在腿上睡覺的溫暖(頭熊都不愛睡在我腿上)

於是~我的大腿就這樣被睡了~~
沒想到~~
過了四年半

這是誰~~
這個可愛的孩子又回來啦!!

雖然一度因為耳朵不舒服  而滿臉委屈的樣子

但是  後來會陪著我當我的小跟屁

還會跟我一起化妝唷

後來幾天睡的很放鬆

一整個可愛的臉~~

可愛的背影

可以可愛還可以優雅
怎麼會不把歐巴桑的心偷走呢??

哈~~親愛的914以後要常常出去玩阿~~
然後就把MEIMEI送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