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沒看到我了~~
若是以為我已經離開喵屋就服站
那您就錯了.....
我只是被歐巴桑送去職訓了.....


話說幾天前~
歐巴桑突然半夜把我關進監牢....
不知道為何....
我怎麼哀求都不放我出來....
我有聽到丁丁哥哥在小監獄外面的大監獄門口呼喚我....
可是我出不去阿~~

丁:老媽~你幹嘛把那女貓關進去啊??


後來我就被帶去醫院~
睡一覺起來~
頭上就多了個討厭的燈罩.....
肚子那邊也怪怪的.....

這邊有醫生阿伯和好幾個親切的姐姐阿姨.....
我會跟他們呼嚕~
他們也會跟我講話~摸摸抱抱我.....
每次歐巴桑來~他們都跟歐巴桑誇獎我....
歐巴桑不知道在得意啥....
怪怪~我又不是歐巴桑的貓.....

我後來幾天~房間旁邊都有一隻很吵的傢伙

歐巴桑說他是狗版小咪.....
哼~我才不跟狗狗一國.....
不過~聽說他也跟我一樣是被原來的家人丟掉的.....
好吧~既然同為天涯淪落貓,喔~他是狗....
我就勉為其難讓他在我旁邊吵好了.....
( 其實是因為你無法反抗吧~~ )


這幾天歐巴桑還有拿丁丁哥哥的罐頭來給我吃....
我吃罐頭的時候~
樓上的小亨利哥哥也很想吃....
可是他年紀大了~他爸爸不讓他吃罐頭....

昨天~~
熊熊哥哥的舅舅終於開車來接我回喵屋了.....
我的結紮職訓到此就算告一個段落了.....

有沒有貓公司還欠甜美的總機貓小姐一名.....
MIMO可以去應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