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巴桑家度過了2個多禮拜.....
以前的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出面來找我....
我這麼可愛,爸爸媽媽怎麼捨得不要我了呢??


好在我跟丁丁哥哥的感情還不錯....
所以我在這邊還勉強可以生活....

丁:我怎麼不這麼覺得.....整天咬我屁股跟尾巴~~你不錯我很錯阿~~


跟熊熊哥哥學了新的專長....
就是貓面獅身烤魷魚....
可是我不太會兩腳開開~~
唉呀!!人家我是女生耶.....

雖然在歐巴桑這邊已經漲到3KG了....
跟哥哥比起來我還是很小隻.....


躲天花板的事情被歐巴桑抓到好幾次....
她真的很愛碎碎念~~
而且,她囉唆起來真的很煩貓....

下來就是了嘛~~有必要嘴巴都不停嗎??
怪不得熊熊哥哥說,歐巴桑只有臉瘦,廢話,嘴巴念個不停,當然只有臉瘦....

回到衣櫥上面歐巴桑就比較不念了....
因為這邊她清得到....
搞了老半天是她潔癖........


丁:你看看~~她真的很愛跟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