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來了一個禮拜了

本來把他放在後陽台
可是他實在是高音歌後....
可以連唱2天.....還都飆高音呢!!
阿信算什麼~~這邊有One Night In 喵屋....
只好把他放進房子裡面.......
沒想到~他一進門就變安靜了
果然只是想進來玩而已.....


這個孩子目前發現只吃乾乾....
不知道罐頭是好物....
其他愛吃鬼在喀罐罐的時候....
他總是看一看他的罐頭....就跑去吃乾乾了....
        ( 這習性怎麼跟阿熊一樣,該不會是阿熊教的吧!)

這孩子的尾巴霹靂長的....
害我要照張他的全身照還有點困難...
很容易把尾巴給切掉

會用砂盆....
也沒有挑砂....我家用豆腐砂~他還是很捧場的乖乖使用.....
前面幾天他的便便真是霹靂臭的....
味道和顏色完全迥異於其他三貓....
而且量超大....跟他吃的份量差很多....
不禁讓人懷疑,貓咪也會排宿便嗎??
昨天開始有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是我已經麻木了還是他的宿便排的差不多了....

算是個很乖的孩子....
晚上關燈就乖乖的上床睡覺....
半夜我醒來發現他在我旁邊 丁丁在我頭上
可憐的小熊枕頭寶位被佔據 只能去睡化妝台....

到目前為止,這孩子算表現良好....
跟丁丁熊熊玩的很開心....
來段跟丁丁一起玩貓棒的影片吧....


整體而言也算有遵守喵屋的規矩....
現在就只剩下磨爪子要教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