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和心靈都到了極限~~
實在不該這樣挑戰自己的~~
也許是年紀大了~
也許是想的多了~~

臉上在這2週之內突然爬滿豆子~~
常用滑鼠的右手腕痛到會掉眼淚~~
膝蓋和腳底也輪流隱隱作痛....
睡眠變的非常淺~~就算三貓半夜乖乖在客廳玩~
我也會因為他們的聲響而起床~~
小丁白目的被我沒收過鈴鐺球、逗貓棒(對~他會自己玩貓棒~~)
更別提每天早上定時的樓上鋼琴噪音....
很明顯的~~丫頭他老媽的身體已經在提出抗議了~~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身邊的事物突然失去吸引力....
最愛的美食、漂亮的衣服....
以前認為的美好事物........
網拍逛不下去、百貨公司懶得過去....
老彭從過年後就一直要我召集養肥吃吃團我也意興闌珊....
燒肉、火鍋、飲茶、蛋糕....
好像都不再有魅力了!!

也許,該要重新調整2009年的所有安排~~
對於去年太忽略的三貓也該更花時間陪伴了~~
他們既然是我的心靈解藥....
當我實在到達極限快要崩潰的時候....
只有回到他們身邊才是正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