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的嘴巴壞~
在朋友圈也是小有名氣~~
一向都是要虧人虧到底才算甘願~~
記得老彭曾說過這是我的缺點....
哈~
前幾天~幸福到爆炸的阿勇結婚隔2天~就掰咖來上班....
哀怨的說他腳底板好痛.....
嘴賤的NI就消遣他 吃太好痛風....( 婚宴總是比較豐盛而且又有酒~)
害他一整個無言~~
                事實上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他是筋膜炎....
                而我笑他痛風,是因為忌妒他吃太好,要是他痛風就會被Ranny限制飲食,


沒想到~
話說完沒2天~~
今天早上我起床.....
  我腳底板好痛阿~~
完全不能踩平阿~~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原來是這個道理阿~~

只是~聽說我明天要上肚皮舞的課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