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再度轉換....(以下,魚表示催眠師罐頭魚姊姊,妮表示在被催眠狀態的祐妮)
這次是陽光溫暖的大草原,可愛的小女孩 ( 感覺得到應該是自己 ),綁著2撮小掃把、穿著可愛的膨膨袖洋裝,開心的在翠綠的草原上奔跑,遠端的柵欄,乾淨整齊的白色與草原上偶爾三三兩兩開著的小白花相呼應....
小女孩被稱做MeiMei,跟著站著就比他還高的大型牧羊犬在父母寵溺的眼神中嘻鬧,牧場遠處有間矮胖造型的房舍,是MeiMei和爸媽的房子....
魚:你叫什麼名字?你現在多大?
妮:美眉,把拔馬麻都叫我美眉,我現在5歲....
魚:你爸媽長什麼樣子....
妮:都是高高瘦瘦的,把拔的衣服有點土,髒髒的,
        馬麻穿著素色 ( 看起來更像是白色洗到黃掉 )的大裙子洋裝,圍著深色的圍裙
魚:這兒是哪哩!?
妮:我家的牧場,這是我的家,把拔馬麻很疼我.....
        (感覺的出來,5歲的Mei是個受寵的獨生女 )
魚:爸爸媽媽跟你這輩子有沒有關係呢!?
妮:沒見過耶~~

MeiMei接到爸媽的指示,叫我跟著GoGo ( 牧羊犬 ) 去玩乳牛!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去跟乳牛玩因為事實上根本碰不到乳牛我只能跟著GoGo在柵欄外面看著一大堆乳牛....
所以我看了一下乳牛,就開始跟著GoGo玩翻滾遊戲在家裡的大草原上,牧羊犬和小主人抱在一起,從草原的這一頭滾到另外一頭.....小女孩的嘻笑聲,狗狗開心的吠叫聲,編織著最美麗的景色....

MeiMei突然把狗狗放了鴿子留在草原飛奔進廚房找媽咪撒嬌!小小身軀的Mei,把自己掛在媽媽的腿上,讓媽媽在煮食物的時候移動困難。 ( 廢話,誰腿上掛了一個粘人小搗蛋還能行動自如的 )
魚:媽媽在煮什麼!?
妮:午餐,玉米湯,有很濃的奶油香味的玉米湯....
媽媽拿了塊麵包把Mei打發去餐桌上吃,Mei沒坐在餐桌上吃多久,便嚷著要去陪爸爸一起吃,拿著麵包往牧場方向跑了.....
牧場中正在整理牧草的爸爸,一身乾草屑和泥土,正在把牧草推壓成桶狀,遠遠的就聽見女兒大聲的喊著....
Mei:把拔來陪我吃麵包!!(用力的把麵包往爸爸嘴裡塞,塞不進去的部分還硬塞加上旋轉,爸爸的臉上堆滿無奈的笑意....)
此時,罐頭魚姊姊下了感應爸爸的心理的指令
魚:你叫什麼名字?
爸:Willian
魚:那個女孩叫什麼名字?
爸:Mei她,是我女兒,很棒的女兒 ( 驕傲貌 )
        (此時才很確定這個女孩叫Mei,因為在此之前女孩堅持自己叫美眉,說把拔馬麻都叫他美眉....)        
魚:這牧場是你的嗎!?
爸:是的
魚:那你的牧場有多少工作人員
爸:就我自己一個
魚:你還有其他親人嗎?
爸:沒有
魚:那你怎麼會認識Mei的媽媽,怎麼會結婚?
爸:長輩叫我娶的,長輩安排的
魚:你不是說你沒有親人,為何會有長輩
爸:就是鎮上一個老闆,長期收購我牧場的牛奶,那個老人家對我很照顧

魚:現在我們到你女兒二十歲的時候,看看你女兒是什麼樣子?
爸:女兒不在家
魚:那我們把場景拉開,看看女兒到哪裡去了?

場景從家裡的牧場拉到了鎮上的裁縫店,Mei正在店裡面招呼著客人,介紹客人做衣服,和客人寒喧。
魚:Mei,你現在幾歲?結婚了沒?
妮:20歲,沒有結婚
魚:那你現在在那兒!?一個人嗎?
妮:鎮上的裁縫店,跟老裁縫師傅 ( 一個單身老太婆 )作伴
魚:你也是裁縫嗎?
妮:不是,我不會裁縫,只會幫忙招呼客人,和客人聊聊天,衣服還是老師傅在做
魚:那你為何要待在這兒!?不回家呢?
妮:因為老師傅一個人在這邊很孤單,我想陪她....
魚:那你在的城鎮在那兒!?
妮:不知道
魚:牆上可有啥文字或是圖畫
妮:牆上有圖畫也有字,可是我看不懂
魚:那我們把是也拉大,讓你可以看倒整個村鎮的所在地
妮:ㄟ,大概是北美吧!其實我看不太出那個地圖,城鎮四周都是高高的樹林,鎮上的人全部都是白皮膚,只是頭髮顏色有點深一點有的淺一點而已。(感覺起來還是不確定地理位置,只能確定是個白人城鎮,而且文字看起來有點像英文這女人這輩子是文盲,真的不要指望太多 )

罐頭魚姊姊再度下了指令,把Mei帶到了Mei30歲的時空
30歲的Mei在一間房子裡面整理家務,房子很大,有好幾個樓層,屋內的裝飾都很華麗,桌子都有燙金的雕飾,Mei在裡面靜靜的擦拭著桌面,沒多久,跑進來了一個年約5-6歲的小男孩,Mei放下了手邊的工作,抱著兒子聽著童言同語。
魚:你兒子叫什麼名字?
妮:Bob( 同時心底也泛出一個聲音,好俗氣的名字 )
魚:你兒子做何打扮?
妮:穿著素色的襯衫,吊帶短褲,有金褐色的頭髮,很帥( 這位Mei大嬸很驕傲她有個帥氣的兒子 )
魚:家裡還有其他的人嗎?
妮:沒有
魚:你丈夫呢?
妮:不知道
魚:問問你兒子,爸爸呢?
妮:寶貝,爸爸呢?
        Bob突然停格,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說,不在啊?不知道在那兒?然後就一蹦一跳的跑出去玩了.....
魚:那你去房間看看衣櫥裡面是否有男人的衣物?
妮:(走出剛剛的起居室,上樓,到了寢室,打開衣櫥)
        只有一件黑灰色呢料的外套是男人的衣服,其餘都沒有....


這一世的回憶實在是又長又臭的裹腳布,因為自己想把細節紀錄下來,所以,大家要是看累了就多包含....
沒錯,還沒結束,來場PART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