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趟奇妙的旅程.....
所以,以下文章會覺得有點像流水帳.....
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還有 據說哭點很低的罐頭魚姐姐.....
要是我自己延伸的解釋不能讓你滿意~你也就當作沒看到吧!!


旅程的起始站,
罐頭魚姐姐帶我回到新竹的家裡,
一如平日下班後的黑黑的家,
迎接我的是三隻等著吃罐罐的小胖貓.....
例行性的放過罐以後....
( 沒辦法,就算在我的腦海中,小丁還是不給罐就搗蛋的小惡魔..... )
依照罐頭魚姐姐的指示,
躺在沙發上,身邊三隻罐足乾飽的貓寶貝陪著我,
開始了這趟旅程......
( 我卻設定為丫頭窩在我肚子上,害我剛啟程的時候覺得肚子那邊很重.... )


一開始聽著指示開始進入階梯....
我居然得辛苦的像攀巖一樣....
緊張兮兮的往上爬....
搞的自己好像要吃蘑菇的馬莉歐一樣.....
後來不知道為何~
突然爬到一段變成很緩的階梯....
但是眼前的階梯卻是那種超大又超寬的石梯....
每一層都要走好多步才能上到上一層....
可是....每層差距都好少....
機車勒~
害我怎樣都走不到最上面的門.....
好不容易到了上頭....
@@  出現的卻是....墓室.....
這段我沒有跟罐頭魚姐姐說....
因為他正在叫我找到門進去....
後來~才終於在巨大石棺的後面找到了明亮的門....
賣懷疑~墓室是黑的.....
罐頭魚姐姐問門的顏色....
其實,我看到的根本只是個大洞而已~當然是沒有門了阿.....


進入刺眼的白光之中,
發現自己正在移動....
不是飄浮也不是行走....但是就是移動....
然後~就漸漸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大....
越來越腫~像個詭異的巨大肥胖生物 ( 只是感覺沒看到任何形體 )
( ┘└ ) ←覺得自己的手像這個樣子.....
不知道移動了多久....
漸漸的,覺得這個胖生物卡在一個地方....
上半部是在黑黑暗暗的地方....下半身卻還在光明之中....
沒想到....巨型怪物我決定要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力的擠進黑暗的地方....



對~到現在旅程還沒真的開始....
現在才真的要啟航囉!! 來看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