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高檔墊子我已經看了非常多年....
因為之前還有出過一款有麻蓆的....
害我一直無法取決....
不然,女王去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本想說 Eva今年去寵物展可以幫我買到有麻蓆的那款....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Eva找到腿酸都沒有有麻蓆的那款....
所以,又趕不上他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最後我退而求其次,在寵物主義買了這款全布面的....

女王非常的捧場.....
不過,也是獅子座的小丁也非常感興趣......
所以就.....

        你玩很久了耶,該我了啦!!
        不要.....
 
        給我啦!!( 看我飛掌.... )
        你吃了豹子膽唷!?

        給我啦!!( 開始後退.....)
        你再說說看!?老娘說不給沒聽懂唷.....

只有圖,當然不夠看.....
來台SNG車轉播一下實況吧!!

最後,當然還是女王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