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原文發表於  R & B Studio 作者為 格主 Betty

原文 你理想中的婚禮


(這是丁丁, 琦琦家會藏菜瓜布的蝙蝠俠, 充滿喜感) 

今天與琦琦聊到她夢想中的婚禮, 她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藍圖

她說

我要辦戶外的婚禮

沒有主桌, 大家吃歐式自助餐

我不要換衣服, 一套白紗到底

會場要有大樹及一個盪鞦韆, 因為我不要敬酒, 我要坐在鞦韆上跟朋友們聊聊天

戶外婚禮有綠地, 最好還看得到海

會場佈置要有花跟氣球還有許多大熊

音樂如果可以就用樂團吧

還有還有, 我不要擺婚紗照, 我要放Q版的兩個人型立牌放在入口處

 

我跟她說沒問題, 但是得去北海岸或是花東找農場

至於傳統的媽媽那邊, 我幫你去說服她

我們聊了好多, 最後還是回到白日夢的原點

這女人嘆了口氣因為她還沒有新郎...

 

你的夢想中的婚禮是什麼呢?

婚禮的型態其實與新人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與預算也有關,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之前提過小倩的婚禮與Bryant的婚禮, 其實有很大不同

一個極簡, 一個盛大

不是說一定要搞多複雜, 你不一定要有很多節目活動, 但是畢竟一生一次

辦的圓滿, 留下回憶, 很重要

 

很多人婚前周旋在禮俗, 餐廳人數, 新房裝潢, 父母間的溝通, 到最後身心都累了, 只想草草過完這一天

這不是結婚的本意吧?

結婚最根本的目的不就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要開開心心的在這一天娶妳/嫁給你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