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起因都是因為 女王的這篇文      
小愛延伸的寫了一篇
        
男僕表揚大會

真是大閃光~~吼~~


所以~~
我也好想要有
男僕

小愛是用女王的男僕條件,來檢視他的楚小胖....
楚家男僕,值得表揚....

阿妮想要來寫,阿妮的夢想中男僕條件....
ㄟ~~那幾個MSN上來應徵的~下面看清楚啦!!


◎駝獸 〈長程專載、三貓專車〉
        真的要把射手座的阿妮綁成,到那兒都要等待男僕從原來的所在地移防到阿妮旁邊接送的公主,實在太虐待了,畢竟,等待移防的時間,阿妮可能自己都已經可以抵達目的地了,但是,要是貓女王、貓王子、小招財要出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有台專門載著三貓的專車就很需要了,可是,駕照拿來沒開上路超過10次的阿妮,對於開車已經有著嚴重的障礙了。所以,要是要當阿妮的貼心男僕,首要角色就是,駝獸。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說阿妮曾經有過一個同事--Hendry,他對於駝獸這個任務,非常的盡心盡力,每天早晚接送女友上下課〈上下班〉,而不論女友要去看醫生、看電影、逛街、吃飯,這個傢伙幾乎隨傳隨到,身為他的工作Partner,到最後都已經跟著被訓練到,他老兄手機一響,我們其他人就準備隨時接手他當時正忙的工作,讓他能在最短時間之內,趕到親愛的女友身邊,對於由Hendry先生來擔任駝獸此一角色之代表人物,當之無愧阿~~

廚餘回收桶〈阿妮專屬〉
        實在太愛美食了,一但肚子餓,或是吃到滿桌子不好吃的食物,就會發脾氣,可是,偏偏妮的胃卻裝不下所有想吃的美食,而且,膽小鬼阿妮實在很怕死後下地獄,還要把這幾十年來挑食的『噴』都在吞進肚子裡面〈小時後阿嬤有教過〉,所以,一個任勞任怨不挑食不怕胖的專屬廚餘回收桶可是不可獲缺的重要角色!!
        這時候就不得不把偉大的老K給請出場‧‧‧‧每每在阿妮血糖過低,理智全失的情況下,點了滿桌子的食物,卻在菜還沒上完,就連扒完兩碗白飯,大喊很撐不再進食的moment,默默的把滿桌子食物倒進肚子裡面,然後摸著快爆炸的肚子無言〈撐到說不出話來吧〉的去埋單的老K,堪稱為最頂級之廚餘回收桶!

◎貓僕〈三貓專屬〉
        不單單要對阿妮好,還要對阿妮的家人好,要跟著阿妮一起孝順丫頭爺爺、丫頭奶奶,還要能夠把視同己出,照顧三貓無微不至,需能同時兼備早晚自動開罐器、全自動貓沙盆清潔機、貓聲感應飼料補充機、超奈米貓毛梳理器、人型活動貓跳台、巨型逗貓棒‧‧‧‧等功能,對於一個以貓為大的重要家庭男僕而言,這根本就是基本配備而已!
        阿妮覺得,貓咪,尤其是喵屋的三貓,有他們自己的魅力,幾乎願意跟阿妮相處的人,最後都會心甘情願的陪著阿妮成為貓奴,至於自動餵食器和全自動貓砂清潔機,以丫頭這七年多將近八年的貓生,幾乎有個除了阿妮以外的專屬貓僕--老K,儘管阿妮身邊男友換過無數,還是自己先收服了一枚專屬男僕,自動在阿妮回台北陪奶奶、跟男友出遠門HAPPY時,接手貓奴任務,希望阿妮以後的男僕能以老K先生為榜樣,對盡心盡力~~〈老K,這樣捧你,有爽嗎??有爽請搬一箱罐頭來孝敬女王~~〉

◎提款機
        阿妮理財觀念有夠差,每次過了月中就開始青黃不接,此時,就需要體貼的人體提款機,隨時奉上白花花的現金,提供阿妮日常生活所需。因為通常這個時候,已經連買三餐的銀子都不足了,大可安心不會提款去買LV、GUCCI
        說到提款機,最經典的就是阿妮一位女性朋友的阿那達,幾年來,女性朋友的所有行頭加上食衣住行,全靠他家阿北包辦,而那朋友自己的工作收入,全都直接轉成定存單或是股票,再去錢滾錢,幾年下來已經是個小富婆了呢,提款機的代表,不由那從不過問金錢流向的阿北擔任,實在已經無法找到其他更專業的了!!

◎抱枕
        從小睡覺就喜歡抱著抱枕的阿妮,其實是個很沒安全感的肥婆,要是每晚入睡的時候,能有一個溫暖有心跳〈夏天請開冷氣〉的人型抱枕,讓妮可以盡興的擁抱、流口水、搥打、擦眼淚,就是最盡職的男僕!!當然,最好有點溫暖又軟軟的肚子+肉肉的手,可以讓妮窩著靠著!
        就是抱枕男僕的最佳代言,隨便阿妮揉搓撒嬌,永遠都用呼嚕嚕的聲音包容阿妮!而且,他們都有舒服的軟肚子!!可惜面積小了點就是了‧‧‧

◎小天使
        最重要的男僕條件就是,要當女主人的小天使,給女主人和主人身邊的家人朋友,自己最溫暖的 愛 ,不只愛妮,還要愛妮的丫頭爺爺、丫頭奶奶、丫頭阿姨等,一個不肯付出愛的男僕,是不及格的!!愛的小天使,是男僕最重要也是最必須的條件!!
        這時候就要把老F這個超級愛屋及烏的代表性人物給提出來了,他對他的小公主(馬小姐)的疼愛,不單單只是對本人,還包含了父母、姊妹、朋友,舉凡任何讓小公主掛心的人物,老F都愛屋及烏的去照顧,的確是女主人的稱職小天使。

◎光明燈
        可能因為阿妮比較中性,有時候遇到生活、工作上的大小不順,除了發牢騷之外,還希望男僕能給安慰,甚至能給予意見和解決方案,問題這樣,男僕本身的等級不能太低,不然,無法理解和溝通,是根本不能達到分憂解勞甚至指點迷津的等級。
        光明燈的代表,就是不管在IC相關工作專業以及命理卜卦皆有涉略的關博了,不管有多大的委屈和迷惑,關博總是有辦法用命裡的方法、或是專業的建議,加上溫柔緩慢讓人安心的語調,給身邊的人一個及時的建議與方向。也難怪,關博的紅顏知己與換帖之交特別多,這個大家的光明燈等級的好男僕,無論性別,都是愛不釋手啊!!
        
        另外當然還有很多囉!!比如:代寫功課機器人、GPS衛星導航、自動打掃機器人、台灣水電工、霹靂苦力男、心理諮商師、全自動餐飲供應機、甜言蜜語製造機 之類的,要當個完美男僕,可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怪不得到現在阿妮還是沒有男僕,突然想起老F曾經下過的結論
        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
        有能力有魄力的窩囊廢
哈哈~~有能力又怎會是窩囊廢呢!又還要有魄力,哈,人一窩囊那兒還有立場搞魄力,所以~這是不存在的!!

難怪至今,還在這邊大喊.....  我也好想要有
男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