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y 這間餐廳,早在我還在G公司的時候就跟老K來吃過.....
第一次吃的時候
店家才開幕沒多久
我們2個不知道份量,店家也不太會拿捏告知份量....
那次還記得我們很奢侈的點了2份前菜、1份義大利麵、1份起士餃,還升級了2份套餐....
簡直一整個吃到爆炸....
因為,Friendy的餐點份量都太夠....
可惜,那種感覺還挺浪費美食的.....

後來又來了幾次,
和不同的朋友、同事....
每次大家想吃義大利麵
總害我馬上想到這間....
來新竹將近8年多....
這是我唯一一間義大利麵吃了這麼多年口味、份量都一直維持相同水準的好店....

吃了這麼多年,
一直沒寫食記,
除了沒習慣隨身帶相機,
所謂沒圖沒真相之外,
就是很擔心沒有把真正的好滋味寫出來....
反而,適得其反.....

來這兒~
一定要點這道 我和HOPE都超推薦的--培根蛋麵
簡直要給這麵五顆星最高評價~~

別看他醜醜的長相.....
又只有香菇和培根....
其實,就是這樣才讓我驚奇....
超級簡單的食材,在Friendy卻將他搭配的完美又可口....
我也吃過古XX的、新X街X號的、小X彷的‧‧‧‧‧數不出多少間的培根奶油 ( 蛋 ) 義大利麵
都無法與Friendy的相提並論.....
實在是超級推薦這道簡單卻非常美味的主食

這邊,加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 有濃湯 and 麵包 ) !
我和老K已經沒膽子2個人都升級了.....
不是因為濃湯超級香濃,可以塞掉1/4個胃而已
( 每次去的濃湯都不太一定,算是驚喜..... )

重點是--
他家的麵包~~

獨家的超長麵包....
像跟柺杖一樣.....
剛烤上來熱熱的....
搭配特殊沾醬....
讓人一吃就上癮....
很有嚼勁、又不會硬、又超級實在的麵包
是除了培根蛋麵以外,妮妮的最愛.....
不過,一個人要是貪心的吃掉一根麵包....
那保證主食絕對吃不完.....

在之前有過跟老K來這邊2個人都點白醬麵差點在餐桌上塞到吐的經驗....
偏偏,我最愛的培根蛋麵又是奶油醬.....
這天,老K只好點海鮮麵(番茄的,而且斜管麵被我們換成細麵了)

也是一樣料好實在.....
不漂亮但是很好吃.....

其實,每次都是2個人不然就是跟一些小鳥胃的去吃....
他家的PIZZA and 開胃菜 都超棒....
PIZZA的麵皮是薄皮,也很香....
番茄醬汁配上薄皮,就算料都被旁人撈走了,還是很美味.....
( 我果然是麵包控 )
開胃菜,我最愛他有一道茄子的....
可惜~~只點過一次....
雖然念念不忘,可是後來總是怕吃不完而沒膽子點....
下次多點人一起去,我就一定要點啦!!
不過~不准小鳥胃的跟啦~~討厭.....

這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在新竹女中後面....
民族路快到東大路那....
老陳,離你公司很近啦!!快快把案子搞定,慶功的時候我請你去吃~~

Friendy pizzeria
(03)543-8796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