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惠婷幫我訂的好吃草莓大福....
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小公主雖然在台北也幫我買過一次....
口味卻大大不同....


於是~趁著大展的飲料店還沒正式開張....
他還得新竹台南兩地跑的時候.....
趕快凹他在幫我帶了一盒上來.....

這次有漂亮的六小福排排站的圖了.....
上次~宅配到新竹的大福....
盒子都被壓的亂七八糟....
這次....大展親送~~當然有美美的盒子&外觀給我拍....


一吃到~
吼~還是上次那個味....
超讚~在台北&新竹都買不到....
那個紅豆泥....讚啦!!
真的~不會膩....

上次小公主在台北買給我的....
豆沙太甜~反而害草莓變的超級酸....
福樂的大福厲害之處....
就是他的豆沙餡~~
搭配草莓非常具有優勢....
不過可惜....4月了....
草莓沒有冬天那麼的甜了....
可是~還是很大顆....
豆沙餡還是一樣的讚....
受不了.....好讚阿~~
皮很Q.....厚了點~但是很Q....
不過太薄的麻薯皮會沒法子放....
所以~他這樣有點厚度又不會太厚的皮....
很剛好....QQ的~口感很讚....


裡面單一的小包裝換了.....
多了地址、電話 & 店家自己的網址唷!!

而且~現在還有網路商店可以訂購了....真是方便....
( 大展~你就安心的回台南開店吧!!店家開放網路訂購了呢!! )

喵屋的美食家--丁丁~
也要來參觀一下展叔帶來的好料....

↑吼~這皮好香唷.....

↑歐巴桑~不要拿空盒子騙我....好料不在盒子裡面....

↑這邊才是好吃的~不要想拿空盒子敷衍俺~~

呵呵~丁丁&妮妮強力推薦的好吃大福--
台南 福樂蛋糕的麻糬唷!!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電話:06-2212727
網站:http://www.flmg.com.tw/

延伸閱讀  來自台南的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