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跟丫頭奶奶炰電話粥
突然 框啷一聲....
廚房發出破碎的聲音
匆匆掛斷電話....
看到一隻笨貓正在玩破盤碎片....

剛剛講電話的時候
丫頭和熊熊都在我視線範圍睡覺....
這個小熊盤子到底是誰打破的....
答案簡單清晰.....

這個小熊盤子,是我偶然機會下找到的....
幾年來都是小熊吃罐頭的
這下子~
熊熊王子的吃飯傢伙被砸了....
可不是件小事情....

熊:唉~老媽沒事帶這小子回來....
        這下子好了,把我的吃飯傢伙給砸了....

熊:好委屈~好委屈~~
        他平常搶我的罐頭吃就算了~~
        現在還連飯碗都砸了....
        這下子好了~大家都沒的用....


丁:哼~老熊,你別亂告狀....
        你又不在廚房....
        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丁丁砸的....


丁:吼~不理你了....都誣賴我....
熊:有嗎!?根本就是你砸的,我那時候跟姊姊都在客廳.....

媽媽~~
媽媽~~

吼~~這兩個傢伙裝可愛都第一名啦!!
破都破了~~娘再出門買一個來補啦....
只是可惜了,不是熊熊圖案的而已

妮部長說:丁闖的禍,罄竹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