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可以PO在笨版了.....

那天我在山中偷抽煙
因為山上一天黑真的是霹靂暗的
我躲在宿舍旁邊的山邊
讓自己放心的被黑暗包圍
還可以偷偷的看一個距離以外
有2個孩子正在路燈下玩.....


突然


其中一個小孩子尖叫
        那邊有鬼....
鎮定小孩問  
        哪有!?
尖叫小孩說
        你看~那邊阿~有一閃一閃亮亮的 
                ( 我正在抽煙,菸在燃燒的時候的確會一亮一滅 )
鎮定小孩回答
        哎呀~那是人家在打手機啦~手機都會一亮一亮的

然後,鎮定小孩把尖叫小孩帶走了....

哎呀~~好在他們的結論是打手機不是抽煙~
我可不想在小朋友面前抽煙阿~~

不過~~
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我是鬼!?

這是蝦米鳥結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