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婷說台南有間有名的草莓大福
貪吃的妮~當然是要跟著買一盒回來....

我是買6個一盒的....
不過,一回家吃完飯就吃了一個....
( 今天我似乎有食物恐慌症,怎麼吃都不滿足 )
所以照片剩下5顆.....
看起來就胖胖的嫩嫩的 很可口的樣子

單顆出來拍張獨照....

很可愛吧!?
切面是這樣.....

真的是一大顆草莓
配上紅豆餡~
本來以為 甜甜的紅豆會害的草莓變的很酸
沒想到吃下去意外的覺得很合
皮也很Q....
真是個意外的收穫阿~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草莓製品.....
因為通常草莓相關的糕點都有一種草莓香精的味道....
這家的完全沒有
只有新鮮草莓的味道耶
真是大驚喜....

不過~~
一顆大福要40元
所以~丁丁的冏叔一直唸負責合購的惠婷....
        一個便當50元,一口草莓40元....
好在~被唸的不是偶.....
要是給冏知道我買了6個....
應該我也會被唸吧!!

廢話一堆....
還是要告訴大家  
這好吃的草莓大福那兒買來的....
答案揭曉--
                台南福樂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