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阿嘉轉來的一封Mail
加上 先鋒部隊 阿勇伉儷 回報 CP值不錯
在愛吃團副團長 老彭 的吆喝之下
我們就覺得來去吃吃看....

偏偏新開的店在新竹都是被嘗試率很高的
我們2天前要訂位
居然沒的訂
好在U公司的M部門佛心來也
放棄了鍋大爺的試吃團  
讓我們頂替了他們早早訂好的位子
為了報答他們的讓位之情
以下就來篇  試吃報告

1.湯底

        大夥兒聚會,阿妮老實不客氣的就是給他鴛鴦下去,沒想到我們這桌居然只有我一貓吃辣,辣鍋就變成阿妮專屬的涮涮鍋啦!!
        就官方網站所言,
                白鍋按照古法特選出60餘種中藥天然植物,主材料以溫補型藥材為主,且需按照特定比例以及順序,經過三天的精熬,才能熬出上等湯頭,清香回甘,無須任何沾醬,即有頂級的口感,兼具養顏美容的功效。強調食材的原始風味以及膳食湯頭的鮮美,是小孩、女性、老年人補身調養的第一首選。
                紅鍋草果孜然辛夷花椒大茴香丁香麻椒花椒…等六十多種,純天然植物,佐以多種含辣植物以長時間熬煮,麻而不嗆,味奇特,極適合羊肉、牛肉、內臟類……熬煮中把六十多種的植物精華,熬燉出來,湯中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對於體質虛寒、胃冷者可調其身體機能,增加免疫力,強化男性活動力,且不會有一般麻辣鍋吃完後腸胃不適等缺點。湯頭香氣四溢,完食後口頰留香。
        而阿妮吃起來,他的紅鍋看起來香味四溢,紅油滿佈,似乎十分具有挑戰性,可是吃在口中卻不覺得十分嗆辣,與一般麻辣鍋的辣口感不同,不過味道較天香回味的紅鍋淡一點,拿來煮肉片&火鍋料,非常夠味,可惜,那些蝦米藥材佔據鍋中大部分的空間,害我在吃的時候很難不把香料也一起撈出來,好在那鍋只有妮一貓吃,不然,撈出來又扔回去,不被罵死才有鬼.....白鍋很清淡,香味較一般高湯好,跟天香回味的白鍋差不多,因為我只有偷撈一點青菜來吃,感覺味道還算甘甜,可是紅鍋太搶戲,實在沒啥興趣去撈白鍋的,沒法子~阿妮是連青菜都丟紅鍋的變態傢伙....

2.醬料

醬料區是自取的,感覺很廢話,不過天香回味好像是建議不要沾醬。
        我聽了同事的意見,沾的是芝麻醬,不過我的醬料還是老規矩--芝麻醬+蔥花+生辣椒+醋+蒜泥  可惜他家沒香油,還有~他家的生辣椒,很夠味,我都把辣椒包在肉片裡面塞進嘴巴,讚啦!!

3.肉 & 火鍋配料

        鍋大爺是吃到飽了,所以可以一直吃到爽,大家也知道,貓是肉食性動物,阿妮跟三貓在一起久了,連習性都快差不多了,所以,他家的肉片,一份8片,當然是不夠阿妮塞牙縫,一定要一點再點,還好老闆上菜很快,而且,一次點個5份10份也是馬上上來,肉片就堆成小山端上來,他家的肉片口感不錯,阿妮不吃牛,單單吃2種豬肉片&大腸頭,就爽到肚子快爆炸,讚啦!!想想老彭那桌,一份接一份,連點了23份肉片(單單牛、羊、豬,不含其他內臟之類的),就可以知道他家肉片的等級,以吃到飽的而言,肉片的CP值算是非常的高,單單來吃肉片,就讓人很有幸福的感覺了.....

        點一般的火鍋料 & 青菜就會覺得有點難控制,因為,青菜一份都很迷你,番茄來2片,金針菇一小撮,高麗菜一丁點,像上頭的圖,害我們後來都是2份3份的點,才有辦法吃的比較過癮,火鍋料倒是很清楚,因為一開始就有說明白一份是3個,所以,三顆丸子,三個餃,這類很簡單,大不了一樣多點一些囉!!至於火鍋料,在天香回味我是很推薦蒙古包,來這邊當然也要點一下,不輸天香,蒙古包煮在紅鍋裡面,還是讚到不行,吃到一點再點,而且另外跟阿妮同桌的三個都很客氣,阿妮就吃的更豪邁啦!!

        海鮮纇還算新鮮,只可惜一份2個有點少,要像上圖這麼有份量,得來個10份先蚵,5份蝦,害我們寫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蟹堡之類的,其實,一份2個還挺夠的,因為,下圖就可以看出,Alpha團不知道抓量的後果,學我們來個5份,結果吃到臉黑~~


4.沙威瑪 & 巧克力噴泉

        在網站上看到的烤肉串,在竹北店並沒有出現,不過卻出現了--沙威馬,自己動手切還挺好玩的,只是拿著刀子追著一直轉的沙威馬,真是有點難度,不過,熱熱的肉,切厚厚的,不會很硬,吃起來還挺爽的,在火鍋還沒煮熟又飢腸轆轆的狀況下,一開始就跑去切了不少沙威馬來吃,呵呵~難道,這是店家的陰謀嗎!?

        這就是傳說中最具噱頭的--巧克力噴泉了,似乎是要沾著棉花糖或是香蕉之類的水果一起吃,看起來沒有很吸引妮,所以妮一直到最後都沒去嘗試,我們這桌好像也只有鋅安有去拿了一口棉花糖沾了噴泉的巧克力,不過,因為沒有驚為天糖的表情,所以~妮就決定直接殺往冰淇淋站。巧克力呢!?下次再說吧!!

5.冰淇淋

        沒錯,就是這個,阿妮根本就是衝著這個而來的,因為,每次去逛大遠百凹老K買一球100的Haagen Dazs,想想來真奢侈,既然來了,可就不能放棄,肚子一定要留位子吃吃這好吃的冰淇淋。

        鍋大爺有2個冰櫃,1個放的是明治的冰淇淋,可能大家都跑去吃Haagen Dazs,明治的變的很硬很難挖,口感也差很多,我只吃了一球巧克力的就放棄,完全不能跟Haagen Dazs比~

        這就是妮跑了很多趟的Haagen Dazs冰櫃,其中一種蝦米藍莓的已經被挖到見底,沒吃到(反正妮也不吃苺),另外巧克力的,甜中帶苦,堪稱極品(今日冰淇淋中的極品而已),旁邊還有上次老K在國賓吃了就很稱讚的草莓冰淇淋,有果粒的唷!反正焦糖和巧克力的都超合妮的口味,害妮瘋狂的一直去挖,而且因為生意好,冰淇淋都沒有說凍到很難挖,一球一球挖得好開心、吃得好爽快啊!!

        整體而言,鍋大爺的CP值還是算很高,一人399(+10%),吃的很滿足,上菜很快,單份雖然不多,可是點多點也不會多說啥,上菜上的很爽快,是可以考慮的聚餐or約會場所(除了阿妮這種貪吃鬼,還有誰整天想著要吃這種吃到死的東西約會),肉片品質不錯,海鮮普普通通而已,鴨血就不推了!以上,報告完畢~~

鍋大爺聚餐相簿(老彭的部分晚點再補)

鍋大爺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1樓
(03)657-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