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杯子是小公主的收藏品
我只是過水的~~

這次星巴克的官網~1/2就放上了今年情人節的杯子圖
看到照片~~
小公主一直說~好看好看....
便叮嚀我幫她把幾個她喜歡的杯子都帶回家

情人節隨行杯,12OZ.的

其實有白色的浮水愛心在那蝴蝶下頭....
可是拍照是看不出來的....
這杯子不適合我這個花俏的阿姐~~
所以我沒買自己的....

心心相印馬克杯~
這組官網圖真的很心動~
尤其日本官網更是拍的超美....

實品有點粗曠~~
不是很有質感....
感覺很美式走大碗滿齊路線.....
紅色明顯比粉色的還要亮眼美麗很多~~
所以小公主收藏了紅色~粉色已經開用了....

這次情人節的杯子~我都沒買~~
可是~另外一個小公主沒買的愛心氣球馬克杯我覺得比較好看說....
可惜我才剛在COSTCO買了一組6個動物馬克杯~
最好是有那麼多嘴巴可以用那麼多杯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