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那天 儘管休假一天
偏偏在家賴到11點才去星巴巴
沒買到情人節磁鐵小熊
週末回台北
一個週末跑 公館、台大 2間門市
終於星期天才在大坪林站的星巴巴買到了一對小熊

只能說 丫頭奶奶太疼妮了  開著車車帶妮去找星巴巴

因為很少看到透明的隨行杯~
所以我又去買了2個 8oz.的小杯杯~~

跟我的之前的那個12oz的來個合照吧!


1/14  出了新的新年杯子
我還是只有買了透明隨行杯的  2個福袋
這就是福袋的內容....一個布的老鼠.....春(春聯)、紅包

說真的~~那個老鼠好醜~~在想是不是該扔給三貓當玩具.....
下面來看看~這次福袋的2款杯子~~

清大門市的夥伴,真的很NICE,有先幫我偷看~~
非常確定我沒有買到2個重複的呢!!

今天要儲值的時候,夥伴提醒我,儲值2000元可以得到一包紅包袋....

呵呵~~發現跟福袋的紅包袋一樣耶.....
也就是說,我有三包紅包袋,最好是一個過年要發那麼多紅包啦!!

ps.情人節系列的杯子~~我是請別人幫我買,還沒入手~等拿到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