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下午~
雖說農曆當天要上課....
可是國曆當天還是給他卯起來請假去吃大餐....

老K餵食器決定要帶妮去吃新竹國賓的下午茶....
在國賓飯店的12F 八方燴
之前跟HOPE去吃過一次....
對他的蛋糕實在是念念不忘....

這次生日~老K決定要再帶我去吃一次....
當天,我特地整個早上只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中午忍著咕嚕咕嚕的肚子撐到2點半....
搞到一整隻貓完全餓到沒有理智的狀態再進去吃....

拿了滿滿一大盤的熟食.....
馬上被嚴厲的目光掃射~~
        「為什麼有人給我專拿那些東西.....」
哈~低頭看妮妮的盤子裡面,有炒麵(而且看起來還很像泡麵)、蘿蔔糕、PIZZA~
       「花500塊來給我吃炒麵!?」
哈~~~管我~~~你等等就會看到更吐血的~~~

果然,那盤吃完我就開始進攻蛋糕區~~~
國賓的下午茶讓我一直都無法完成每道甜點吃一口的期望~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辦法挑戰成功~~~~
(謎之音:為何一直上不同的甜點~很討厭耶~~~)

於是~我開始吃了烤布丁、巧克力蛋糕、奶酪、香蕉蛋糕、提拉米蘇、丹麥麵包、巧克力慕司....etc.
後來完全無法再去想~因為我吃的速度敵不上服務員更換的速度....(所以也沒法子都記下來~~~)
也該說我搶不贏別的客人
所以還有幾樣殘念~~~~
又喝了多種不同的果汁、花茶.....
還有最愛的哈根打死
我吃了2碗呢....

最後服務人員又上了草莓蛋糕 & 香草瑞士捲 & 牛角丹麥
我已經塞不下了....
再度挑戰失敗啦!!!!!
不過~~~晚上一直想吐
吃太撐~~~~感覺真的是滿出來了啦!!!!!

哈~~~~我根本是去蛋糕吃到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