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貓毛,你說,他到底愛不愛我.....

        凱特小姐沒頭沒腦的又傳了這句話來,貓毛我實在是心臟無力,看來,凱小姐今天的戀愛恐慌症又發作了......

        凱特小姐跟妮妮一樣,是個隻身在新竹工作的工程師,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堅強的女強人,跟他共事過的同事,個個都用虎霸母來私下稱呼她。儘管,在職場上,獨當一面,果斷又專制,偏偏,私底下的凱特小姐,是個十足十的小女人,加上嚴重的缺乏安全感,整天都在擔心她的愛情~~如果有人告訴我,凱特小姐一天說過最多的話是『愛不愛我』,我一點也不會訝異。

        凱:他都不肯跟別人承認,我是他女友。也不跟我結婚,貓毛,你說說看,他到底愛不愛我!?
        毛:我又不是他,我怎麼知道他愛不愛你呢?你要問他啊!!
        凱:有阿~我剛剛有問他,他說愛~
        毛:這不就好了嗎!?
        凱:不夠,那是我問他的,不是他自己主動說的,所以表示他一點都不愛我,只是敷衍我~~
                        (搞了老半天,這小姐還不能容許手動過帳,一定要全程自動化的才合格阿~~)
        凱:最近有個同事對我很好,都會對我噓寒問暖,早上還會煮咖啡給我喝,晚上還會陪我聊MSN,哪像我家那個,整天冷冷淡淡。
        毛:同事!?煮咖啡??你們一早不是都要開晨會~~
        凱:對啊!所以才感動阿~~
                        (根本就是太閒吧!難怪這間公司不會賺錢,RD閒閒沒事,只會煮咖啡和發花癡唷~~)
                你看~~所以我說我家那個一定不愛我,不會主動關心我,更不會煮咖啡~~
                        (竹科RD工程師下嫁咖啡店小弟<--這樣的新聞TITLE有沒有爆點阿!)
        毛:那你想換男友了嗎?
        凱:沒有啊!只是~~我怕他不愛我了,你看~他說他不娶我,又不疼我.....
                        (完全陷入無窮迴圈~~~~)

===================我是無言分隔線===================

        這樣的對話持續了一陣子,我已經嚴重的感覺到凱特小姐的搖擺,可是,她還是很在乎她原來的男友愛不愛她,卻又愛拿另外一位舌燦蓮花的同事作比較。
        這天~~突然來了個勁爆的MSN了~~

        凱:他不理我了
        毛:誰不理你了!?
        凱:就我那個同事啊!?他就突然變的很怪,看到我就躲著我,之前還跟我說要娶我的,現在居然同個部門也可以整天不相見.....
        毛:痾~~那,你有猜到為什麼嗎??
        凱:可能是因為我前陣子拒絕他的求婚,又堅持跟我男友在一起吧!!
                        (廢話!!男人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你這不就是擺明了拒絕了,還要人家怎麼理你阿~~)
        凱:你知道嗎??我最近開始玩Yahoo交友,人氣還挺旺的,認識幾個網友都對我好好唷!!
                        (天阿~~這間公司的RD真的太無聊了,我要去放空這間公司的股票啦!)
        毛:網路交友哪會有啥真感情,你不要太認真了~~
        凱:可是那些網友都會跟我說愛我,還會說想我,也稱讚我漂亮,身材好。
        毛:..............................

===================果然出事分隔線===================
        
        凱:完蛋了~完蛋了~~
        毛:怎麼了!?
        凱:我昨天跟網友出去,騙我家那個我要去上課,其實課上完了啦!!結果,我家那個居然跟蹤我耶~~結果,我們去南寮海邊看海聊天,因為那個網友是同行,聊的還挺起勁的~~可是,我回家的時候我男友就發火啦!!現在,他要跟我分手,怎麼辦~~其實我昨天才第一次跟那網友出去耶~~
        毛:那~怎麼辦??
        凱:我不要分手啦!!雖然他不跟我結婚,可是我最愛的還是他啊!!我只是想要有人疼有人寵,我還是愛他阿~~
        毛:我知道阿,可是,那現在該怎麼讓他息怒呢?
        凱:他堅持的說我跟網友去開房間,他說南寮HOTEL很多,我說不清啦!!
        毛:我相信你,可是,男人忌妒的時候可是沒有那麼理智啊!!
                        (廢話!我是女人也真的跟你認識很久才會相信你,別人不瞭解你的,或是生氣中的男人,會相信才有鬼勒~~)

        沒想到,這個想不開的女人,居然吞藥自殺了,更慘的是,她的同居男友一點也不以為意,還說反正也沒吃死人,唉~~該說好在現在的安眠藥吃不死人,不然,這次真的要出人命了~~

==================分分合合分隔線====================
        
        後來,凱特小姐和她的男友,那個她永遠稱為我家那個的男人,在勉強維持了一年半後,(事情發生後居然又能撐一年半.....)還是分手了~

        凱:我離不開他....
        毛:那又為何要分手!?
        凱:沒辦法,我媽逼我要結婚,我只好分手再找下一個。
        毛:那怎麼又離不開他呢!?
        凱:我愛的還是他阿,可是,他不愛我,貓毛,你說,為何一個男人愛我卻不肯跟我結婚呢!?
        毛:也許他也會怕阿~~
        凱:他是不再相信我了,可是,他又從來不肯娶我,又不讓我找個備胎應付家裡面的,我很痛苦耶~~
        毛:也許,你們這對歡喜冤家,分手也好啦!!

        恢復單身的凱特小姐,儘管還是看似堅強,卻處於嚴重矛盾中,有追求者,她就好像恢復自信,可是,一想到她那無緣的男友,她又發神經似的拒絕追求者,然後,追求者消失,她又失去光芒,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又過了幾年,她還是持續的再問『貓毛,你覺得他愛不愛我!?』

        我和妮妮私底下,都叫凱特這類型的女人-- 愛恐慌 ,她總是怕男人不要她,不愛她,所以,利用魅力,去收集男人的愛,她要的不是金錢,只是,疼愛和呵護,偏偏,她收集到的男人們願意拿錢,卻沒時間陪伴,更難整天把愛掛在嘴邊。於是,這種女人,只能繼續在男人間,收集愛收集溫暖,其實,心底有個真愛,也會被她自己給玩掉了。希望,凱特小姐能有一天,能找到一個,真的願意用愛~用甜蜜的糖~用寵溺包圍她的男人,好好的呵護一生。


ps.這只是....故事~故事~故事~~ 要對號入座者,貓毛和妮妮絕對不會阻止,更不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