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今天新竹的風雨~~
明明就跟颱風的狂風暴雨不相上下.... 
[其實就是颱風啦!!只是....實在不習慣11月底了還說颱風]
居然沒放假.... 
應該要到達放假標準啦!!
不能因為現在是冬天就不放颱風假阿....
真是OOXX....

早上出門....
才要從家裡的停車場騎出來....
痾~~
騎不動.....
上坡居然一直被往後面吹....
持續催油門還是騎的很吃力....
這是叫我不要出門上班的意思ㄇ!?
真是恐怖的風阿~~

好不容易出了家門.....
總算是騎到路上了.....

過了公道五....正準備要轉進公司....
痾~~
我有那麼瘦嗎!?
我是要直直往前騎耶....
怎麼一直橫著過去.....
我要直走~~把我吹進別人家的停車場幹嘛!?
這是希望我跳槽的意思ㄇ!?

吼~~又是一番努力....
我才從別人家的停車場門口移回路面繼續前進.....
這是怎樣!?
再來一向愛飆車的妮....
只好以時速30km慢慢的往公司移動....

平常5mins可以到的路程....
今天走了15mins以上.....
我看~~妮妮不用減肥啦!!
這體重在新竹隨便就被風吹走....太危險啦!!
可能要增加到100KG以上才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