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9日
丫頭喵屋的新成員--吳丁丁登場了


丁丁是隻穿著黑西裝白襯衫的小紳士
臉還有點像蝙蝠俠.....
從南松阿伯的獸醫院帶回來的
健康活潑  而且非常調皮
在獸醫院的籠子裡面就超級好動了

當我決定把他帶走
讓南醫生再幫他做最後一次檢查的時候
看著南醫生把他抱起來,親了他一下
跟他說:小朋友,找到新家啦!
看了好感動
我發現,我是帶回了一隻被疼愛的寶貝
而不是沒人要的小可憐
當然,我和丫頭、熊熊會繼續疼愛他的

來看看他和哥哥姊姊的初見面吧


姊姊,你感覺起來好兇唷!我快閃.....


哥哥,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