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奶茶大小事的Kenty把他家貓貓的腦袋裝啥時
        我就玩過我家2貓和我自己的腦袋了
        可是  
        一直到最近
        連Co寶貝都PO在Blog上
        我才覺得
        嘿嘿
        我也可以來PO一下
        我家三大成員の腦內イメージ

        先來看當家花旦--丫頭の腦內イメージ
        

        H         真是嚇了我一跳,其他的空白該不會是腦袋空空吧....哈~~
                             重點是,我真沒想到丫頭的腦袋裡面居然會有 H 這個項目
                             而且~把食物看的比成貓生最重要大事的女王の腦內イメージ居然沒有 食     

        再來是我們的調皮鬼--熊の腦內イメージ
        
        欲        這也讓我有點意外,因為我以為熊の腦內イメージ應該是充滿著 遊 吧!!   
                              
        
        至於負責打雜的貓奴我の腦內イメージ
        哈哈~~
                        
                        ↑ 這是妮的腦袋                                                                        ↑這是妮認真的輸入本名後的腦袋

        哈~~我的腦袋都被填滿了耶~~  


        重點是....玩 腦內イメージ的網址在  http://usokomaker.com/  大家也可以去玩玩看唷~~(姓和名字 中間要留一個空白唷)
        
        阿冏輸入的陳水扁的名字,結果很準唷~大家自己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