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封寫著我瘋狂告白的信(雖然只有5個字),寄出去卻石沉大海,讓我又開始胡思亂想,懷疑是不是自己又表錯情,受過一次傷害,其實心裡還是有某種程度的懼怕。好在,在這年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我接到了這封信的回應--暴龍的電話。
※ ※ ※ ※ ※ ※
『巫婆,要不要出來唱歌!?』暴龍打電話來邀約,說是隔天已經和一票高中同學約好了,其實,小蛙、小豪他們我都認識,也一直都還有聯絡,說不去就太不給他們面子了。
『好呀!!幾點!?在哪裡!?』其實心裡有點小雀躍,卻仍然得裝著很不在意。
『一點,老地方見,要準時唷!!』哇勒~~~從暴龍嘴裡說出要準時還真是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也許他現在是軍人了,應該比較有紀律吧!!
『OK!!那到時候見面聊囉!!』一掛下電話,我就開始翻衣櫥,2年沒見面的我,總希望能給暴龍一個好印象。
※ ※ ※ ※ ※ ※
隔天中午1點整,我出現在大亞百貨前面,哇勒~~~~居然只有小豪!?
『暴龍勒!?』面對小豪這個哥兒們,我這個男人婆突然穿件窄裙,讓我十分彆扭。
『他才不會準時呢!!你今天才認識他唷!!』哇勒~~~~當場就被吐槽,早知道我就晚點來,果不其然,其他三位仁兄又讓我們整整等了將近1個小時才全員到齊。暴龍一出現,就像2年前那般地摟著我,彷彿這2年都不曾間斷似的,讓我的心理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力。
『你穿裙子很好看耶!!』從來沒有見過我穿制服以外裙子的暴龍稱讚了我。
『是嗎??可是,我覺得穿錯了耶!!穿窄裙很難走路。』一邊努力跟上4個大男生的腳步,我一邊抱怨著。
暴龍沒有答腔,接過我的背包,一如往常地,將我保護在他懷裡,不受人群的擠壓。一直到我們進入KTV,大夥兒才坐定,這時,暴龍居然也不管其他3人的目光,緊緊地摟著我,彷彿他一鬆手我就會奪門而出似的。這個舉動讓我不自在極了,原本穿了件裙子就已經讓我想在3名哥兒們面前挖個地洞躲起來,他現在居然還在他們面前親密地摟著我,要是別人也就罷了,偏偏是3個最瞭解事實真相的死黨,這下,真是讓我糗翻了。就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5個人唱了一下午的歌,這天下午,我一反常態地沉默著,除了唱歌,跟包廂裡所有的人都幾乎不說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是,在搞不懂暴龍在想什麼的情況下,我覺得自己像個小丑似的。
※ ※ ※ ※ ※ ※
唱完歌,大夥兒要各自閃人了,就在我要去坐公車時,暴龍堅持要送我回家,我疑惑地看著暴龍,卻看到3個死黨在暴龍背後幫我加油,哎呀!?這下反倒讓我更糊塗了,這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台電大樓前下了車,秋天的晚風還是讓我起了一陣哆嗦,暴龍適時地環住我,想藉由他的體溫幫我去除寒意,一個下午緊繃的情緒,在剩下我們2個人之後終於放鬆了,突然,暴龍用力地把我轉過身面向他,就在我還一陣錯愕之中,暴龍吻了我,而我,居然傻在那裡沒有反抗,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傻巫婆,你該把眼睛閉起來吧!!』暴龍寵溺地摸摸我的頭,揉搓我的頭髮似乎已經成為他的習慣動作。
『你剛剛在做什麼呀!?』我完全呆掉,根本無法進入狀況。
『吻你呀!!小傻瓜!!』暴龍緊緊地將我抱進他懷裡,彷彿要將我揉進他身體裡似的。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呢!?』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居然和我暗戀許久的暴龍接吻了!?
『巫婆,你願意等我嗎??』暴龍抱著我,小心翼翼地問著。
『嗯~~』我點點頭,又再度被他的吻吞噬,這次,我記得要閉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