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收回我對你的感情
因為~~
努力了三年半
我只希望有份穩定且簡單的感情

儘管~
我也沒有強求一定要婚步入禮堂
但是 隨著父母的年長
我看到他們眼中的焦慮
只想隨便有個簡單的儀式
交代過去
讓他們能安心

可是
分手與結婚的選擇題
你選擇了逃避
時間不夠久
靠~三十歲的我
浪費了三年多的光陰在你身上
居然告訴我時間不夠久
一千多個日子還不夠
那要多少才夠

沒有負責任的肩膀的傢伙
不管多久也是以I'm not ready來搪塞

是的
我答應你等我搬走的那天正式分手
可是
我的心也因為看清楚你而明朗

終止一切對你的愛戀
你 不過是個沒有責任的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