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貓本來就不是個脾氣很好的貓
儘管幾年來工作上的歷練....
讓我已經學會了包裝自己....
但是~~心理總是會有不滿的地方....

所以~我可以訓練自己
不在辦公室裡道人長短
不正面與人衝突
不批評不明講

但是~~
我仍然會把我的不爽不滿寫在網路上
網路的空間我要保持妮貓的原貌

不管你是被我批評間酸刻薄的歐八桑
OR你是被我批評白目又不知節制的豬頭
無論如何
我沒有直接的道人長短

網路上的文章~~
我也沒有指名道姓....
要自己跳進框框裡面自認為是那樣的人我也沒辦法....

更何況~~又不是寫給你看的~~
看不爽我也不會砍我的文章....
最多請你自己自己挖掉你的眼睛罷了....

畢竟~~空間和網址都是老娘自己買的私領域....
你~別想干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