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想我嗎??

我會想你,不管你的答案如何,我都會想你。
『想』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時間越久,思念越長,
漸漸地,思念會變成一種去蕪存菁的沉澱,
曾有過的不愉快、殘忍、傷害,都會被過濾掉,
剩下溫柔的擁抱、輕柔的呵護、淡淡的甜蜜。
然後把這份沉澱後的美好,放進記憶的盒子裡,三不五時拿出來溫習。
久而久之,讓想你變成一種習慣,滲透進我的生命裡。


你會愛我嗎??

我會愛你,不管你的答案如何,我都會愛你。
『愛』是一種感覺,一種能量,一種制約,一種傷害。
表象的愛,始於激情,終於自私。
心理的愛,只要願意,永遠存在。
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我替你留了個位子,
也許會以任何形式存在,只在你我的默契中。


去蕪存菁的思念,讓那個愛的位子能永遠為你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