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
不過是份工作.....
管他別人怎麼擺臉色....
管人家如何高姿態.....
管人家要在我主管面前機歪啥.....
可是我還是委屈....
不管怎麼催眠自己總是覺得委屈.....
GCTC和Intech把我寵壞了吧!!
讓我自己負責慣了.....
讓我獨當一面慣了~~
我好累~~~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我突然好想要當個啥都不會的小女人回家養貓....
>_<
我退縮了~~這樣的工作環境....
我討厭死了~~厭惡厭惡.....
好想回工廠.....我還是想做CI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