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氣管又開始跟我抗議....
不知道是抗議連日陰晴不定的天氣....
還是抗議我的菸癮戒不掉....
周日開始狂咳嗽....
到昨天~不過短短3天時間....
咳到胸口痛~~
頭暈目眩~

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只說過敏....
問我有沒有養寵物或是居住地點有地毯....
我不喜歡這個醫生~~
想到上次那個醫生發現我氣管過敏老症頭(中間已經有整整5年多沒有發作)發作....
問我貓咪是不是新養的....我說不是~已經養了4年多了~
他就說叫我不要養新的~舊的我有抗體了....
這次這個醫生就說~一定是貓咪和地毯引起的~~
還說我這種過敏的病人,不做過敏原測試就隨便養寵物....
我很想往他頭上扁過去....
我說我養一陣子了~
他看著電腦說~所以你看二月過敏現在又復發....
orz真想扁他~
然後叫我不要在家舖地毯~有過敏體質的人不要學人家漂亮....
被打敗~~地毯~~地毯是公司舖在辦公室的~~
好想打那個白痴醫生唷~~

結果還是開了和上次那個老醫生一樣的藥給我....
阿勒~~為何這次不是老醫生幫我看勒....
唉~~
今天吃了藥~沒有比較好反而全身無力....
胸口還是好痛....一咳嗽就胸口痛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