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場合,一直以為自己裝的越無害越不會被捲入是非....
不管我怎麼假裝花瓶假裝不懂不會....
(當然再怎麼假,我的工作可不會擺濫....)
總是會被愛搞些是是非非的人扯進那些爛事情裡面....

這個禮拜Server掛了2次,一直是網路不穩的問題....
問壞人,他卻說他沒有對PDC作任何更動....
害我無解到最後只能求助老闆....
到老闆那關卻被那個壞人表了一頓....
說他改了pdc的網路設定,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可惡~真是太可惡了....
我要是要跟他爭官位我根本就不會到這間公司....
我就是打算領死薪水過無憂無慮日子的....
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七殺格的人,會踩著人家的屍體往上爬....
壞人是七殺,我這個裝無辜的花瓶也是七殺....
要鬥來鬥.....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